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异地商会联谊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李德林

12月23日,“益说深圳”行业交流大会之异地商会会长论坛,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异地商会联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深举行。

深圳河北商会、山西商会等近十家异地商会负责人与会,就区域经济协作等问题展开讨论,此外还有近万名代表通过直播形式参与了论坛互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深圳市河北商会创会会长杨金才、深圳市江西商会杨淋秘书长、深圳市金华商会杨洋秘书长、深圳市成都商会秘书长王毅、深圳市泸州商会陈伟秘书长、深圳市电白商会副秘书长周丽莎等共同启动了平台。

苏建东表示,异地商会联谊服务平台是根据会员共性需求应运而生,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深圳市河北商会、深圳市山东商会、深圳市江西商会、深圳市河南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等多家异地商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平台本着“共建、共享、共生”的理念,将精准服务和链接在深异地商会,建立工作机制,聚合跨界资源,推进协同创新,共同助力经济与社会发展。

深圳市河北商会创会会长、冀商联盟主席杨金才在“商会服务与作用发挥”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河北商会创会和发展历程,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转型升级和促进两地经贸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对异地商会联谊服务平台建立跨界协作等机制给于充分肯定。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益说深圳”行业交流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弘毅投资、前海嘉里中心和宏乐传媒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弘毅大厦作为深港国际金融城的载体项目,已成功签约入驻30+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大厦循序“政府+行业”引导,正在构建前海优质金融生态圈,致力于打造金融发展新样板。

来源: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审读:孙世建

读创编辑:宁可坚

 
 
 
  • 天气
“指数发布看深圳”表明深圳成为全球时尚“舆论场”
1
【原创】深圳全球时尚城市首位度提升,再度力压东京跻身全球时尚之都前五
本届时装节重点打造资讯发布平台、产学研平台、国际交流平台、人才培育平台、服饰文化传播平台等五大平台
2
【原创】彰显全球新兴时尚主场地位,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盛大启幕
2022年深圳时尚消费周22日-25日举行。本次活动以“时尚无界 乐购全球”为主题,集展示与商贸为一体,助力深圳时尚消费从“国内引领”向“国际引领”跃升。
3
【原创】深圳时尚消费周邀你“买买买”
2023年央视总台春晚标识和吉祥物官宣,陈湘波担任“兔圆圆”总设计师
4
【原创】“瑞虎”之后,再见“兔圆圆”,陈湘波设计再上春晚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中年遭遇众多挫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