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美的集团总部“扩容”,二期建设总投资近50亿元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美的总部二期项目迎来了新进展!12月20日,随着美的总部08地块项目城市展厅首根钢柱被稳稳吊起、精确就位,标志着该项目钢结构首吊取得圆满成功,钢结构工程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3月,美的集团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的总部二期(04、08地块)项目揭开“面纱”,总投资近50亿元,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美的总部08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5万平方米,由5个单体建筑组成包括A座城市客厅、B座4栋办公楼及3层地下停车场规划,项目将整合应用自然景观、物联网、智慧楼宇、人工智能等元素,助力当地打造集总部办公、文化商业街区、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城市中央创新商务区。

据了解,钢结构作为A座城市展厅的主要骨架,为美的企业品牌形象展出提供有力支撑,B座钢结构连廊串联项目各栋楼宇为公司与美的总部搭起友谊的桥梁。此次钢结构的成功首吊,是项目施工履约的一个重大施工节点,意味着项目迈向了新的施工阶段。

上图 美的总部二期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

上图   美的总部。企业供图。

审读: 王叶林

 
 
 
  • 天气
2022年深圳时尚消费周22日-25日举行。本次活动以“时尚无界 乐购全球”为主题,集展示与商贸为一体,助力深圳时尚消费从“国内引领”向“国际引领”跃升。
1
【原创】深圳时尚消费周邀你“买买买”
2023年央视总台春晚标识和吉祥物官宣,陈湘波担任“兔圆圆”总设计师
2
【原创】“瑞虎”之后,再见“兔圆圆”,陈湘波设计再上春晚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中年遭遇众多挫折?
12月17日下午,深圳书城南山城举办南山区2022年“宪法宣传周”普法小站揭牌仪式,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库与南山书城总经理王赛君共同揭牌。
4
【原创】南山区2022年“宪法宣传周”迎普法小站揭牌, “普法书展、讲座”开设
5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2月17、18日)①华夏风韵②永不消逝的电波③神秘海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