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关心关爱老人!平湖街道举办长者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亦萌 通讯员 朱冬欣

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邀请深圳华侨医院医生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冬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活动过程中,医生围绕冬季的气候特点,讲解了如何预防老年人秋冬季心血管病等老年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方法,发病急救手段、日常保养等健康保健知识。医生为大家普及疫情基本知识和防控手段、防控要点等,并就如何实施消毒、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等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医生引导老年人们加强自我保健,详细讲述了冬季养生秘诀,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饮食,情绪变化,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有益、受益匪浅。

接下来,力昌社区党委将继续结合社区实际,问民之所需,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更多健康方面的服务与温暖送到居民的身边。

审读 :喻方华  肖晓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