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到东周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张婕 陈焕欣

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到光明街道东周社区木墩新村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和环境保护宣传。

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到木墩新村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居民宣传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安全生产法、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的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126份。

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木墩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督导活动,到各个垃圾分类点位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鼓励并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利用报到党员专业、岗位、领域优势,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政策宣传员的角色作用,营造“基层治理有需要,在职党员来报到”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东周社区将持续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系列活动,推动广大在职党员下沉一线,为小区居民服务,为社区治理赋能。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中心将在想象力的心理学和教育学、中国科幻的理论和批评研究等方面继续探索,也将在新作品的创作方面持续做出贡献。
1
【原创】引领未来 硕果累累,南科大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喜迎五周年生日
2
【原创】读书今日荐书 | “我”与世界应当是什么关系?《心向原野》给出了一种可能性
▲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勉励大家开拓创新,把更多的好点子应用到社工服务中。▲决赛现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省市作家协会会员陈亚凯,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斌欢,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李鹏远,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新现代党支部书记、执行总干事卓志坤等出席决赛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他对本次比赛竞演作品的亮点和特色表示认可,建议选手们多用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等方式进行社工服务、传递社工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初心,在社工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上多多创新。
3
【原创】“开拓创新,以赛促学”新现代社工第七届公益项目和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4
【原创】深圳为何能吸引企业投资、留住企业经营?《深圳蓝皮书:深圳法治发展报告(2022)》为你详解
来自北京、深圳等地的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深圳青年作家时潇含散文作品展开研讨。时潇含是深圳青年作家,著有散文集《无尽的远方》《我有所念食,隔在远远乡》《云在青天水在瓶》,曾获第八届“深圳十大佳著”、2021深圳读书月“全国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榜•散文榜”之“年度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和“最受大众喜爱图书”等奖项。”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文学评论家李凤亮主要从生活诗性、青春诗性、文字诗性三个维度来解析时潇含创作呈现的诗性之美,他认为:“时潇含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
5
【原创】她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时潇含作品研讨会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