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双十二”来袭!龙岗购物节系列活动走进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12月11日,由龙岗区商务局主办的“全城燃动 钜惠龙岗”2022龙岗购物节系列活动走进了位于龙岗“西核”坂田街道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用直播的形式带市民了解这个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直播渠道涵盖新华社APP、央视频、读创、抖音、今日头条等主流平台。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是以多元文化融合共生,构建都市独一无二的新贵乐享平台,涵盖商务交际、文化交流、社会聚会、休闲娱乐与家庭日常生活消费等业态,绘制精致生活范本,乐享人生每一刻。”商场工作人员在直播中边走边向屏幕前的市民介绍,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是星盛商业布局的第三个COCO Park系列商业项目,也是公司2018年重点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规划为两期,一期2018年9月29日开业,定位为新锐文创生活中心,总管理面积约4万平方米,规划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及顶层花园,以卓越体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十二”来临之际,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也推出了“嗨星双十二”优惠促销活动, 不仅黄金珠宝数码可享900元团1000元的优惠活动,还能超值12.12元秒杀众多餐饮50元现金券,值得期待。

记者从龙岗区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龙岗区近期拟推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包括本次进行的媒体主播探店打卡活动、线上话题互动活动、布局夜间消费新场景等等,多措并举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快速恢复。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1
【原创】读书今日荐书 | “我”与世界应当是什么关系?《心向原野》给出了一种可能性
▲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勉励大家开拓创新,把更多的好点子应用到社工服务中。▲决赛现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省市作家协会会员陈亚凯,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斌欢,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李鹏远,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新现代党支部书记、执行总干事卓志坤等出席决赛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他对本次比赛竞演作品的亮点和特色表示认可,建议选手们多用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等方式进行社工服务、传递社工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初心,在社工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上多多创新。
2
【原创】“开拓创新,以赛促学”新现代社工第七届公益项目和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3
【原创】深圳为何能吸引企业投资、留住企业经营?《深圳蓝皮书:深圳法治发展报告(2022)》为你详解
来自北京、深圳等地的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深圳青年作家时潇含散文作品展开研讨。时潇含是深圳青年作家,著有散文集《无尽的远方》《我有所念食,隔在远远乡》《云在青天水在瓶》,曾获第八届“深圳十大佳著”、2021深圳读书月“全国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榜•散文榜”之“年度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和“最受大众喜爱图书”等奖项。”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文学评论家李凤亮主要从生活诗性、青春诗性、文字诗性三个维度来解析时潇含创作呈现的诗性之美,他认为:“时潇含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
4
【原创】她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时潇含作品研讨会举行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2月7日上午,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木星美术馆开幕,为观众送上多维度摄影艺术大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线上3D数字展厅将在线上长期存在。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联联手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摄影品牌活动,创办于2017年,是深圳建市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摄影盛会,自2019年起,连续3年被列入中国文联工作要点,是“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点项目。
5
【原创】用光影折射“城市•活力”!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