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2022年深圳市公路自行车精英邀请赛光明开赛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12月10日,2022年深圳市公路自行车精英邀请赛在光明区虹桥公园圆满结束。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光明打造“山水连城”的城市公园界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深圳市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武玉蕾,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勇,为运动员鸣笛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300名深圳本地的选手参加,相聚美丽的虹桥公园,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行车骑行盛宴。比赛分为大众体验组、男子公路精英组和女子公路精英组三个组别。

首先出发的是大众体验组,作为首次举办自行车赛事场地的虹桥公园,整座公园森林覆盖面积超9成,一片绿林簇拥着一座鲜明的“红飘带”,穿山而过。蓝天白云绿树和一抹鲜艳的红色,非常有特色。随后进行的男子公路精英组和女子公路精英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公路组的冠军由24号选手巫帛宏获得,4号黄建林和1号吴佰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冠军由117号张婷婷获得,103号向余梁和118号张曼秀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审读:孙世建 田君

 
 
 
  • 天气
▲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勉励大家开拓创新,把更多的好点子应用到社工服务中。▲决赛现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省市作家协会会员陈亚凯,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斌欢,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李鹏远,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理事长梁燕英,新现代党支部书记、执行总干事卓志坤等出席决赛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他对本次比赛竞演作品的亮点和特色表示认可,建议选手们多用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等方式进行社工服务、传递社工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初心,在社工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上多多创新。
1
【原创】“开拓创新,以赛促学”新现代社工第七届公益项目和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2
【原创】深圳为何能吸引企业投资、留住企业经营?《深圳蓝皮书:深圳法治发展报告(2022)》为你详解
来自北京、深圳等地的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深圳青年作家时潇含散文作品展开研讨。时潇含是深圳青年作家,著有散文集《无尽的远方》《我有所念食,隔在远远乡》《云在青天水在瓶》,曾获第八届“深圳十大佳著”、2021深圳读书月“全国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榜•散文榜”之“年度十大劳动者文学好书”和“最受大众喜爱图书”等奖项。”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文学评论家李凤亮主要从生活诗性、青春诗性、文字诗性三个维度来解析时潇含创作呈现的诗性之美,他认为:“时潇含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
3
【原创】她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时潇含作品研讨会举行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2月7日上午,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木星美术馆开幕,为观众送上多维度摄影艺术大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线上3D数字展厅将在线上长期存在。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联联手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摄影品牌活动,创办于2017年,是深圳建市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摄影盛会,自2019年起,连续3年被列入中国文联工作要点,是“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点项目。
4
【原创】用光影折射“城市•活力”!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长寿时代,为什么拥有真实的养老金如此重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