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深耕文化产业十五年,F518以创造游园会回顾精彩历程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冯绮莉/文 许宇洲 /图

12月7日,深圳F518创意园开展了“F518er创造游园会”大型快闪活动,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送出数百份礼品,吸引了数百位园区企业员工及市民参加,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据了解,12月7日是深圳F518创意园的开园日。每年今日,深圳F518创意园都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活动,以创意凝聚力量,传递F518创意园的精神和创意文化。这是一年一度自由与理想的交集、生活与创想的狂欢。

“F518er创造游园会”是今年深圳F518创意园十五周年庆特别活动之一。现场通过“这波稳稳稳”“欢乐投投投”“幸运圈圈圈”等游戏互动环节,与园区内外创意同仁一起回顾F518创意园15年来的精彩历程,传递创新创意力量。

据记者了解,“F518er创造游园会”是由深圳F518创意园主办,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F518创意文化节“聚力同创,多元共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除了极具人气的“F518er创造游园会”活动,还有F518创意园15周年创意特展——“植”入灵感、F518创意园专场推广会等。此外,F518十五周年纪念活动还推出“产业服务系列活动”、“主理人说”、“ZAO不设限”等特别栏目,聚焦服务优质企业,构建产业生态,进一步推动宝安文化产业升级发展。

记者了解到,F518前身是一片旧工业区,建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有18栋四层楼的旧厂房 。15年前,F518创始人钟伟鹏,率先将低产值的旧工厂改建为汇聚宝安文化产业的“创意园”。15年深耕,F518已成长为宝安文创园区标杆,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创业者聚集,共建优质的产业生态。

如今的F518,开放式的园区,低密度的办公空间,充满文艺范儿的氛围,已成为许多创业者首选的“创业基地”,也让在这里工作的人充满灵感和活力。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长寿时代,为什么拥有真实的养老金如此重要?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我们如何培育下一代人的希望?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这本散文集,为何是黎紫书“生活的暂停键”?
4
【原创】观点碰撞!第十四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上专家观点集锦
作为深圳读书月量身打造的知识分享真人秀活动,“华联演讲秀”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商报/读创承办,深圳商报文化新闻部、深圳商报品牌活动事务所执行,华联城市中心参与协办。”……在题为《与时代,共演化》的演讲中,华大集团CEO、生物学家尹烨金句不断,他分享了有关生命科学的奥秘,并分析了当下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1月26日晚,2022年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华联演讲秀”在深圳报业会堂精彩举行,来自科普、航天、自然和文博领域的五位嘉宾围绕“创•时代”这一主题,为市民献上了关于创新、创造、创业的深圳故事。
5
【原创】5位嘉宾畅谈主题“创•时代”,2022“华联演讲秀”精彩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