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突出四大亮点!光明区出台政策支持建筑科技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近日,光明区发布了

《光明区支持建筑科技

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共分为七章十九条措施

瞄准“创新”“绿色”

“质量”“协同”四个扶持方向

完善建筑业发展环境“支撑”

支持辖区建筑业科技创新、

绿色低碳、提质增效、上下游协同

下面,一张长图带你了解

《光明区支持建筑科技

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来源: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 天气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我们如何培育下一代人的希望?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这本散文集,为何是黎紫书“生活的暂停键”?
3
【原创】观点碰撞!第十四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上专家观点集锦
作为深圳读书月量身打造的知识分享真人秀活动,“华联演讲秀”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商报/读创承办,深圳商报文化新闻部、深圳商报品牌活动事务所执行,华联城市中心参与协办。”……在题为《与时代,共演化》的演讲中,华大集团CEO、生物学家尹烨金句不断,他分享了有关生命科学的奥秘,并分析了当下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1月26日晚,2022年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华联演讲秀”在深圳报业会堂精彩举行,来自科普、航天、自然和文博领域的五位嘉宾围绕“创•时代”这一主题,为市民献上了关于创新、创造、创业的深圳故事。
4
【原创】5位嘉宾畅谈主题“创•时代”,2022“华联演讲秀”精彩举行
5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1月26、27日)①《田园交响曲》②音动我心③翰墨雅赏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