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入围黑珍珠!港味海鲜火锅天花板“禧悦楼”深圳首店开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疫情原因封封开开,深圳禧悦楼又一次开门迎客了!

深圳禧悦楼于2022年4月13日正式开业,首店落户在福田区金田路皇岗商务中心。

禧悦楼港味海鲜火锅,品牌成立于2018年。2018年6月在福州启幕,开业至今稳居福州火锅天花板宝座;成为众多明星自发打卡餐厅,迄今为止已有二十余位明星自发打卡,更是入围2021年黑珍珠指南。禧悦楼来到深圳,开业初便登上大众服务榜、环境榜榜首位置,实力不容小觑。

步入禧悦楼,宛如来到上世纪60年代香港名门望族。大气典雅的怀旧港风,跨越年代的摩登气息,将港人的优雅与讲究融入每一个细节,黄金年代的文化精髓,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他们的璀璨风华。

在禧悦楼,吃火锅也是一种雅致的享受。Beyond御用作词人刘卓辉,都曾感叹禧悦楼的服务是“瘫痪式服务”。在这里只需要享受动筷的乐趣,专注于和朋友沟通;全程以专业细致的“瘫痪式服务” ,为你涮锅、分食、拔虾,彻底解放双手,一切繁杂的事情服务员都可以帮你搞定。

除了好环境、好服务,禧悦楼风靡四地的原因,还有征服万千食客的好食材。钦佩港人对汤品饮食的讲究,核心团队多次深入考察,4年品牌背书,四地名厨加持,以港味汤底、生猛海鲜、港味小食、港式茶饮,组合成属于禧悦楼的纯正港味。

招牌花胶走地鸡汤

好火锅,先喝汤。店内“招牌花胶走地鸡汤”,明星到店必点,也是禧悦楼港味的灵魂。严选260天生长的广东清远走地鸡,加入金华火腿、猪手、老鸡等20种食材;10小时功夫,熬制出绵密浓稠的金汤。花胶软糯丰厚,鸡肉滑嫩弹牙,2两深海陈年黄鱼胶,只做一份汤。

加拿大象拔蚌刺身

 好食材造就首屈一指的好汤底,各类生猛海鲜同样严苛要求。

禧悦楼甄选有着“蚌中之王,海中珍品”的加拿大象拔蚌刺身,以独家保存方法不进水、不泡发,空运直达后仅用湿毛巾包裹,干蚌保存,确保蚌体鲜活,原汁原味。上桌时主厨现场处理,切成薄片,可刺身可烫食,雪白透亮,甘甜爽脆。

红毛蟹

 从北海道空运至禧悦楼的“红毛蟹”,列日本三大名蟹,无法人工养殖,产量稀少,生长缓慢,一只约500g红毛蟹需在纯净无污染的环境中历经十年的时间才可长成。肉质紧实有弹性、口味鲜甜又带有一丝海水的咸味,膏体丰厚,一口下去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雪花一号禾牛

 禧悦楼海味讲究,肉类却也不输。甄选喝山泉吃大麦,在高海拔牧场天然放养的上品禾牛,花色如同雪花般美丽,油脂比例完美,口感远胜普通牛肉。蘸上调料送入口中,原始肉香征服味蕾;细细咀嚼,一股诱人奶香在口中弥漫。

萝卜支竹大连鲍

它是粤菜经典之作,也是禧悦楼宵夜粤菜的人气王。严选大连獐子岛7头鲜活鲍鱼,饱满q弹。配合12小时熬制的鲍汁,将地道老香港的口味封存其中。开盖的瞬间,鲍香四溢,醇香诱人。

椒盐田鸡腿

 它是香港茶市,颇受客人欢迎的一道小食。《香港经济日报》「名食」栏目也曾力荐。满满一盘田鸡饱满的腿部肉,经油炸过的外层紧紧锁住田鸡的肉汁;调味得当,咸香惹味却不油腻。这种粗中有细的层次,才是椒盐田鸡腿的精髓。

地道港式茶饮

 在禧悦楼,港式火锅搭配港式茶饮,才算是真正的港式饮食体验。店内的冲茶师全都师承香港知名茶饮大师,2小时茶胆煲制,6道工序,8个回合的拉茶撞茶,成就一煲灵魂茶汤。

在禧悦楼,享受完一顿火锅,不少消费者感叹,能在喜好口味完全不同的几座城市,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确实有他的过人之处。无论是环境、服务、或是产品,这都有禧悦楼独有的特色与讲究。

作为一家针对高端市场的火锅,就用餐体验来说,与价格是成正比的。喝着鸡汤,听着粤语金曲,看着摩登典雅的陈设环境,恍然间如同穿越了老香港,走进了花样年华。(刘冬晖)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作为深圳读书月量身打造的知识分享真人秀活动,“华联演讲秀”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商报/读创承办,深圳商报文化新闻部、深圳商报品牌活动事务所执行,华联城市中心参与协办。”……在题为《与时代,共演化》的演讲中,华大集团CEO、生物学家尹烨金句不断,他分享了有关生命科学的奥秘,并分析了当下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1月26日晚,2022年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华联演讲秀”在深圳报业会堂精彩举行,来自科普、航天、自然和文博领域的五位嘉宾围绕“创•时代”这一主题,为市民献上了关于创新、创造、创业的深圳故事。
1
【原创】5位嘉宾畅谈主题“创•时代”,2022“华联演讲秀”精彩举行
2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1月26、27日)①《田园交响曲》②音动我心③翰墨雅赏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电子产品如何威胁下一代?
展会开幕式中,在深澳两地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与澳门文化推广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深双方优势合作,为深澳企业合作开创优质的服务平台。心饰艺术、华荟国际、广东省少数民族协会、深澳文化等深圳企业单位以个性化定制形式参展,独立展示企业单位品牌特色,产品包括太阳姊妹品牌装饰画、民族文创产品、陶瓷艺术品、创意科技产品、家居摆设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关注。展会期间,深圳影视公司牵头组织粵港澳大湾区优秀影视作品展,活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征集了数十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创作形式多样、风格特色鲜明,作品类型多元,通过“展览+论坛”形式,搭建湾区影视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平台。
4
【原创】第三届大湾区酒店文创产品展 深企组团秀文旅产品
5
【原创】贡献深圳智慧、深圳方案、深圳力量!第十四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