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原创】在深台商台胞台青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吴维 通讯员 蒋军华

10月16日,深圳台商协会及其19个联谊会组织近千名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在在深台商、台胞、台青中产生广泛热议和反响。

深圳台商协会会长、省总商会副会长、和品光电公司董事长陈忠和表示:我们会借助自身的优势,让广大台胞进一步了解和认同祖国大陆,积极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来,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深圳台商协会监事长、台资企业宇宏工艺(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富贤表示,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台商台企才能享受到国家强盛和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获得高速成长的黄金期。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是大势所趋,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深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年会主委、市总商会副会长、台翔橡胶公司总经理卢政群表示,两岸同胞特别是两岸青年能够携手努力,和衷共济,不断在交流合作中深化理解互信,定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谱写两岸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深圳台商协会青年代表郑智元表示,作为在深圳创业的台湾青年,能明显感受到这些年祖国大陆在政策上对台湾青年创业支持力度的持续加强。两岸统一是历史的最终选择,青年强则中国强,两岸的走向及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年的责任担当。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作为深圳读书月量身打造的知识分享真人秀活动,“华联演讲秀”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商报/读创承办,深圳商报文化新闻部、深圳商报品牌活动事务所执行,华联城市中心参与协办。”……在题为《与时代,共演化》的演讲中,华大集团CEO、生物学家尹烨金句不断,他分享了有关生命科学的奥秘,并分析了当下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1月26日晚,2022年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华联演讲秀”在深圳报业会堂精彩举行,来自科普、航天、自然和文博领域的五位嘉宾围绕“创•时代”这一主题,为市民献上了关于创新、创造、创业的深圳故事。
1
【原创】5位嘉宾畅谈主题“创•时代”,2022“华联演讲秀”精彩举行
2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1月26、27日)①《田园交响曲》②音动我心③翰墨雅赏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电子产品如何威胁下一代?
展会开幕式中,在深澳两地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与澳门文化推广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深双方优势合作,为深澳企业合作开创优质的服务平台。心饰艺术、华荟国际、广东省少数民族协会、深澳文化等深圳企业单位以个性化定制形式参展,独立展示企业单位品牌特色,产品包括太阳姊妹品牌装饰画、民族文创产品、陶瓷艺术品、创意科技产品、家居摆设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关注。展会期间,深圳影视公司牵头组织粵港澳大湾区优秀影视作品展,活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征集了数十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创作形式多样、风格特色鲜明,作品类型多元,通过“展览+论坛”形式,搭建湾区影视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平台。
4
【原创】第三届大湾区酒店文创产品展 深企组团秀文旅产品
5
【原创】贡献深圳智慧、深圳方案、深圳力量!第十四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