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大秀若隐!正中高尔夫球会正式更名“隐秀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见习记者 刘宇峰

9月27日,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品牌升级与更名发布会暨隐秀论坛,宣布品牌焕新升级,并正式更名为“隐秀高尔夫俱乐部”。

揭牌仪式合影

据了解,自开业以来,俱乐部始终将品牌建设视为重要抓手,淬炼球场品质,打造卓越服务,步履不停,着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自去年起,俱乐部启动品牌战略规划项目,从俱乐部特质、高尔夫运动历史、人文精神等多维度出发,将具有辩证智慧和文化意蕴的“隐秀”作为品牌灵魂,重新架构了品牌体系。

隐秀高尔夫俱乐部球场

构建高成就者的生活私享地

“隐”是低调务实、审时度势、待时而动、道法自然,以无为用的智慧;“秀”是志存高远的追求,是积健为雄、生生不息的生命状态。在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孔维东进行了主题演讲,他提到俱乐部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深圳这座城市开放、包容、活力的文化,更得益于大湾区企业家们务实、创新的精神以及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以“隐秀”为品牌价值主张,俱乐部希望新时代企业家于此找到心灵和精神的共鸣。

大咖云集 共话隐秀

发布会现场,俱乐部经营者、正中集团董事长、总裁邓学勤先生发表了致辞。邓学勤从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出发,分享了他对“隐秀”的理解,强调了此次俱乐部更名是为了更加凸显俱乐部的气质,牵引未来的成长。更名后,扬隐秀之道,将俱乐部打造成为隐秀生活私享地。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王德峰,发表了《大隐之道与今日社会》的演讲。王德峰从隐秀说到了企业家应有的品质与担当,并且在现场讲述“隐秀”背后的精神内核。

以“隐秀”为名,描述了球场、高尔夫、人文精神三者的有机统一;更以“自在、自胜、隐秀”重新阐释了高尔夫精神,同时描绘了新时代企业家审时度势、待时而动、道法自然,而又积健为雄、推动历史进程的精神和生命状态。中式哲学和智慧的注入,使源自西方的高球精神与底蕴深厚的中国文化相生相融,浸润俱乐部文化。在隐秀文化沙龙中,企业家、文化名家围绕着高尔夫球精神内核与企业家“隐秀”精神展开了思想的激荡。

文化氛围贯穿整场发布会。孔维东表示,从人文出发,到运动本身,再到哲学精神,隐秀二字既是俱乐部的名号,传递了一个私人俱乐部的独特气质;也是这个品牌的灵魂。于“隐秀”,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灵秀、一份自在,也收获了一份“有”的境界,“无”的智慧。这便是隐秀的全新品牌口号“有无之境大秀若隐”所要表达的内涵。

在高尔夫运动中,高超的球技要经过千锤百炼,与此同理,品牌的焕新升级也并非一蹴而就。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展纯正的高尔夫运动,倡导俱乐部会员签署“绅士公约”,尊重球场、尊重球员、尊重高尔夫运动规则和精神;深圳国际赛期间,通过“Eagle Talk论坛” “绅士课堂” “8公里健步行”等一系列活动,传播高尔夫运动精神……本次品牌升级加强了对高尔夫运动精神的传承,并将““自在、自胜、隐秀”作为对这项运动精神新的阐释,鼓励球员在精进技艺的同时,磨炼心境,实现不断地自我超越。

2020年,俱乐部通过GEO国际高尔夫环保组织认证

正如孔维东所言,从“正中”到“隐秀”,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对品质、服务的追求以及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初心,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将步履不停,扬帆新征程。未来,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将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引领产品品质和服务提升、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创新发展、开启俱乐部文化建设的新征程,打造与时代、与客户同频共振的隐秀生活私享地。

审读:谭录岗  田君

 
 
 
  • 天气
“参与的雕塑——OCAT双年展记忆片段”、“场域神经元——姚明峰、王叶子艺术展”两大展览9月25日同期对外开放
1
【原创】OCAT B10新馆双展同开,华侨城创意园再添文艺打卡地
2
【原创】“多多读书月”两年内连推四季 北上深成“社科之城”
同时,借助装扮背景这一个性化功能,将武夷山风光‘搬’进腾讯文档,让用户实现了云赏祖国秋色、拥抱有氧工作的体验,更是普及、倡导了一种低碳办公和社交生活方式。时值秋分,我们推出首款在线文档国家公园主题装扮背景,甄选了武夷山国家公园群峰日出、狮峰云海等极致风光,希望给工作解压,也以此回馈每一位参与云端编辑低碳行动的用户。此次上线的主题装扮背景共含6款,包括群峰日出、狮峰云海、黄岗林海、三才秋色、齐云茶园、黄叶秋深6种武夷山国家公园内极具代表性的景物风光,用户可免费领取。
3
【原创】在腾讯文档云赏武夷山美景!首款公益主题装扮背景上线了
4
【原创】奔向南山诗家!“诗润南山·少年诗词大会(第一季)”开始报名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关于元宇宙的所有问题,元宇宙商业之父这样解析
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各类工作和生活场所防疫管理,严格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特殊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扩散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大口岸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打击走私、偷渡等高压态势,全面强化深港联防联控,严格做好入境人员、邮件快件和进口冷链食品等管理,不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以快制快迅速扑灭本土疫情,坚决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全面追踪管控高风险涉疫人员,确保应判尽判、应隔尽隔,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新发疫情点源,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以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2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
【原创】读创财经晨汇〡①深圳人民币跨境收付去年突破3万亿②发改委表示,前海开发开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4
【原创】全国政协表彰优秀提案 正威集团董事长王文银提案获奖
5
【原创】榜样力量!深圳推选出30位优秀学校思政工作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