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广东省商务厅调研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何鑫

日前,由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双德会带领的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到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深圳跨境电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调研组一行第一站实地参观了澄海玩具选品中心。调研组到达展厅察看陈列样品,听取展厅负责人关于玩具展厅的介绍以及成果汇报。双德会以选品陈列原则、展厅运营规则、买卖双方交易对接模式、是否有线上销售模式同步等为切入点,与该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来到园区深圳欣盛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观看了线上跨境通道操作全流程。调研中,双德会就产品问题、卖家问题、平台问题与欣盛商员工进行交流。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产业链搭建,未来业务方向,行业趋势等情况介绍。交流中,双德会就跨境电商运营、产业发展、行业存在问题等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对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环境影响下取得的生产经营成果给予了肯定,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最后一站,调研组到达园区会议中心,园区总经理邓凯敏通过园区发展目标,园区功能布局,区位优势,园区整体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情况。双德会表示,希望园区不断提升自身职能,持续为跨境电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行业发展赋能。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参与的雕塑——OCAT双年展记忆片段”、“场域神经元——姚明峰、王叶子艺术展”两大展览9月25日同期对外开放
1
【原创】OCAT B10新馆双展同开,华侨城创意园再添文艺打卡地
2
【原创】“多多读书月”两年内连推四季 北上深成“社科之城”
同时,借助装扮背景这一个性化功能,将武夷山风光‘搬’进腾讯文档,让用户实现了云赏祖国秋色、拥抱有氧工作的体验,更是普及、倡导了一种低碳办公和社交生活方式。时值秋分,我们推出首款在线文档国家公园主题装扮背景,甄选了武夷山国家公园群峰日出、狮峰云海等极致风光,希望给工作解压,也以此回馈每一位参与云端编辑低碳行动的用户。此次上线的主题装扮背景共含6款,包括群峰日出、狮峰云海、黄岗林海、三才秋色、齐云茶园、黄叶秋深6种武夷山国家公园内极具代表性的景物风光,用户可免费领取。
3
【原创】在腾讯文档云赏武夷山美景!首款公益主题装扮背景上线了
4
【原创】奔向南山诗家!“诗润南山·少年诗词大会(第一季)”开始报名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关于元宇宙的所有问题,元宇宙商业之父这样解析
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各类工作和生活场所防疫管理,严格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特殊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扩散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大口岸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打击走私、偷渡等高压态势,全面强化深港联防联控,严格做好入境人员、邮件快件和进口冷链食品等管理,不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以快制快迅速扑灭本土疫情,坚决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全面追踪管控高风险涉疫人员,确保应判尽判、应隔尽隔,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新发疫情点源,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以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2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
【原创】读创财经晨汇〡①深圳人民币跨境收付去年突破3万亿②发改委表示,前海开发开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4
【原创】全国政协表彰优秀提案 正威集团董事长王文银提案获奖
5
【原创】榜样力量!深圳推选出30位优秀学校思政工作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