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与腾势D9共赴“新空之境”!智臻空间艺术展惊艳鹏城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9月23日,腾势D9“新空之境”智臻空间艺术巡展惊艳鹏城,为人们打开了一扇沉浸式体验新豪华科技魅力的窗口。

目光所及,皆是美好,此次腾势智臻空间艺术展,在深圳卓越中心举行,以智能科技为手段,以多维空间为载体,以深圳市创新理念为核心,设置了裸眼3D、沉浸式拍照打卡、人屏互动、科技互动/展示、沉浸式展示空间、色等多种互动体验内容,尤其裸眼3D将科幻与艺术完美结合,带来超越想象的视觉冲击力,五大车身色彩演绎世界之美,用科技互动传递腾势D9多姿多彩的出行方式,全方位展示出腾势品牌的新豪华理念。而深圳独有的文化底蕴与腾势D9的前卫科技完美结合,吸引了诸多游客纷纷点赞和打卡留念,为繁华街区再添一份科技色彩。

“天空、自然、科技、人本”的四大核心理念,从天空获得灵感,用赋予万物生命力的晨光命名,设计了焕新之境、城市之境、万物之境、D9之境、智慧之境、融合之境六大场景,构建出一个梦幻、科技、时尚的极智体验空间,与用户共同探寻新空之境的奥秘,全维度展现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身临其境领略新能源豪华MPV出行新想象。

腾势D9是腾势品牌破局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的扛鼎之作,提供DM-i和EV两种动力,配备刀片电池,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划时代的新豪华体验。

新车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将π严谨精确的理性和Motion运动流畅的感性相结合,达到极致优雅身姿的同时,兼顾豪华驾乘体验。双侧电滑门分缝技术优化,提升被动安全,降低风噪,同时也进一步优化风阻。

D9座舱关注整体性,以驾乘者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布局,形成强烈的环抱感,有限的边界融于无限,彰显阔达格局。腾势D9特有的超大无差别7座驾乘空间,采用2+2+3的空间布局,配备中排同级最长电动滑轨、超大第三排空间,灵活可变第四空间,将MPV的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专属迎宾功能、同级最大天幕、128色隐藏式律动光幕、智臻魔方、负离子主动式香氛系统、太空级静谧空间等越级配置,让乘坐体验达到最佳。

座椅造型整体流畅、优雅,视觉上看起来十分豪华。头枕从上向下由窄至宽,两侧曲面向内包裹,给用户提供舒适支撑,同时采用高级NAPPA真皮,天然皮质纹理。肩部轮廓线从上流动到腰部两侧,曲面饱满且有舒适感。

腾势Link实现5G速联,百分百兼容安卓生态,海量APP随心下载,同时支持双屏显示,开启毫秒级低时延迟时代;搭载蓝牙BT5.2、WIFI 6,实现超高速率传输,眨眼即达;腾势Link支持全场景连续对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有效对话中断20s内无需重复唤醒;系统可实现精准四音区定位,分区控制、随时插话,支持3种在线情感引擎语音;中控屏显示界面中的功能可通过语音实现,做到可见即可说,操作方便快捷,有效保证行车安全。

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性能5G网联系统,支持七屏互联,全场景智能语音及十模式场景一键即享;腾势Pilot 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4个传感器,更有RPA遥控泊车、HWA高速公路辅助、ICC智能领航系统,让驾驶安全无忧;车身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全车标配9个安全气囊,多方位保护整车七座乘客安全。

作为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凭借比亚迪核心科技与奔驰豪华基因,为用户带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配置的同时,也在不断以探索的姿态与用户深度沟通,积极聆听用户的心声,完善新豪华出行体验,推出了车载投影仪、座椅折叠小桌板、后备箱多功能折叠桌、D9定制气垫床等一系列场景化精品选装件,解锁了更多用车场景。

此次腾势品牌首次新豪华艺术快闪巡展及D9取得圆满成功!为用户打造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盛宴,与人们一同探索新豪华美学艺术及新时代领先科技,共同领略腾势品牌与艺术、自然、生活态度相互交织的无限魅力。(李冉)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同时,借助装扮背景这一个性化功能,将武夷山风光‘搬’进腾讯文档,让用户实现了云赏祖国秋色、拥抱有氧工作的体验,更是普及、倡导了一种低碳办公和社交生活方式。时值秋分,我们推出首款在线文档国家公园主题装扮背景,甄选了武夷山国家公园群峰日出、狮峰云海等极致风光,希望给工作解压,也以此回馈每一位参与云端编辑低碳行动的用户。此次上线的主题装扮背景共含6款,包括群峰日出、狮峰云海、黄岗林海、三才秋色、齐云茶园、黄叶秋深6种武夷山国家公园内极具代表性的景物风光,用户可免费领取。
1
【原创】在腾讯文档云赏武夷山美景!首款公益主题装扮背景上线了
2
【原创】奔向南山诗家!“诗润南山·少年诗词大会(第一季)”开始报名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关于元宇宙的所有问题,元宇宙商业之父这样解析
4
【原创】为何古言IP改编为影视易出爆款?学者作家在这场网络文学国风作品研讨会上如是说
近日,实景沉浸交互式剧目《鹏城故事》在深圳龙华观澜文化小镇上演。
5
【原创】沉浸式剧场《鹏城故事》上演了!填补城市历史题材的空白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