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香港新地集团将发4000万港币消费券,预计带动下半年营业额反弹30%
来源:
编辑:

近日,香港新鸿基地产(下称“新地”)公布,集团旗下的七大商场,为配合香港政府的第二期电子消费劵,将于10月1日发放。此外,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周淑雯表示,今年是集团上市五十周年,将派发价值4,000万港币的商场购物赠劵,预计刺激下半年营业额反弹20至30%。

据悉,新地集团旗下七大商场包括旺角MOKO新世纪广场、沙田新城市广场、元朗YOHO MALL形点、葵芳新都会广场、荃湾广场、大埔新达广场、沙田HomeSquare,将于10月推出“好赏•同游”活动,包括派发近4,000万港币的商场购物赠劵,部份商户提供低至1折优惠、免费主题景点、娱乐及酒店餐饮体验,同时推出“新赏你度礼品卡”。

其中,旺角MOKO新世纪广场将会推出高额回赠的“好赏”礼遇,每天派发超过50万港币奖赏,每人单日最高可换领3350港币的商场赠券。此外,商场将开启“女神节”活动,包括DFS旗下的香港T广场美妆世界在内,消费满1000港币即送同额度的商户电子赠券,各大美妆品牌更提供低至27折的优惠。

周淑雯表示,今年8月香港政府分阶段发放了电子消费劵,推动市民本地消费,该七大商场在暑期7月至8月份期间,营业额同比增长近15至20%。下半年预计出现反弹,营业额有望升至20至30%。她又指出,七大商场的租户中,餐饮行业占比达35%。

对于今年零售市况,她表示,上半年市道受疫情影响较大,但近月市况转趋平稳,已追回上半年损失。此外,不少日资零售商积极入驻,包括药妆店松本清、寿司郎、日本连锁超市“惊安之殿堂”等。

来源:羊城晚报

审读:喻方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