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中标比亚迪3亿元订单!佛山伊之密全电动注塑机再获认可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近日,位于佛山市的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比亚迪大订单,含税中标金额超3亿元。据悉,伊之密此次中标机型以全电动注塑机为主,锁模力从90吨到550吨不等,主要用于生产比亚迪“汉”“唐”“宋”等当前主流的新能源车型内不同尺寸的内外饰件。此次合作,标志着伊之密的技术实力再次得到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的认可。

据了解,伊之密的全电动注塑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锁模部件及多种注射部件可以按客户需求灵活组合,注射速度在200mm/s-350mm/s,注射和开合模位置精度控制在0.02mm,满足客户对注塑成型装备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以及自动化的需求。伊之密电动注塑机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匹配度较高,可以服务于各类新能源车型的车灯、空调等内外饰件的生产。

比亚迪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经过20余年的高速发展,实现全球布局,业务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随着国产品牌注塑机的性能、质量的持续提升,中国注塑机行业的整体产销规模已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新能源汽车制造的国产化配套率越来越高,国内的注塑机行业也乘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东风迎来了新机遇。自2018年起,比亚迪与伊之密开展合作,陆续引进了100余台全电动注塑机及两板注塑机,以满足新能源汽车的生产需求。近年来,伊之密注塑机稳定的表现增加了比亚迪与之长期合作的信心。

18台伊之密二板式注塑机出机比亚迪合肥工厂。企业供图。

伊之密全电动注塑机。企业供图。

审读: 王叶林

 
 
 
  • 天气
为观众献上一场东西方作曲家跨越百年时光洪流对中国古诗词感悟的对话。
1
【原创】深圳交响乐团奏响马勒叶小纲同名同体裁作品《大地之歌》
2
【原创】新高考两年来,广东各科类本科一次性投档志愿满足率均超99%
郎朗新专辑《郎朗的迪士尼》将于9月16日在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发行。
3
【原创】动画片中的古典音乐!郎朗线上分享迪士尼音乐专辑的故事
据了解,潇湘书院今年6月全新升级并发布“紫竹计划”,宣布投入一亿资金和资源扶持女性精品创作,以业界领先的稿酬福利、顶级的版权开发资源,发掘和孵化优质作品,并深入进行出版、有声、动漫、影视、游戏、衍生等形式的全版权运营,并将依托阅文的资深编辑团队、多元平台资源,为女性作家群体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有梯度的完整培养体系,包括非遗文化采风、古言创作研讨会等,帮助更多有写作梦想的女性从普通创作者成长为一名优质作家。此外,潇湘作家福利还叠加了阅文女频的作家榜单激励——榜单前列单月最高收入3万元,全年最高奖金激励36万元。作家扶持方面,潇湘书院作家新福利给予作家每个月额外20%自有平台订阅稿酬。
4
【原创】保底稿酬月入过万!阅文旗下潇湘书院发布全新作家福利
浙江卫视“花好月圆中秋赏歌会”将于9月11日20:30播出。
5
【原创】“好声音”庆中秋,李荣浩王靖雯重聚,梁静茹再唱《情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