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横琴多个文旅项目助力珠澳居民“花样”度假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驻珠海记者 方良腾

9月9日,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珠海大横琴星乐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盐业集团珠海有限公司,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举办“花好粤更圆,一起星乐度”中秋美食露营体验夜活动,以研学+科普+美食的形式,为青少年提供自然新颖的“劳动场景”,倡导孩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进一步展现星乐度“自然成长”的品牌主张。

与此同时,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正安吉他馆举办的“山海同心 琴澳正安”中秋露天音乐会在横琴天沐河赛艇驿站拉开帷幕,以舒缓流畅的音符邀请琴澳居民共享美好的假期时光。

为给珠澳居民的假期带来更多欢乐,大横琴泛旅游公司旗下众多文旅项目策划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为珠澳居民“花样”度假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优质选择。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推出“花好粤更圆,一起星乐度”的中秋节主题活动;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将开展猜灯谜等中秋限定活动,主题演艺活动将贯穿整个假期。

在星乐旷野,星乐度·户外公共教育团队为中秋的“阿度小课堂”特别策划了“星愿中秋·彩绘月球”主题课程。导师带领亲子家庭,使用环保颜料,创作独一无二的“月球灯”。

在横琴花海长廊的各个驿站,游客可选择参与植物拓印画、神奇的蝶古巴特拓印包、植物风铃DIY、香薰石膏挂件DIY等多种手工小课堂。为进一步拓展横琴旅游资源,横琴天沐河赛艇驿站、花园驿站纷纷在节前开放,为珠澳居民自然美好生活的畅想提供了更多场景。9月12日,小横琴山保利至洋环段步道还将开展“琴澳小勇士”登山活动,献礼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挂牌一周年。

审读:王叶林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