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深圳新锐创作歌手李思雅推出首张迷你专辑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姚嘉莉

数十年间,从深圳走出诸多知名的原创音乐人,李思雅就是其中的一位。记者近日获悉,新锐创作歌手李思雅Siya Li推出首张迷你专辑。

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此张专辑以角色转换为概念,以女性视角为主题,以音乐的方式呈现了不同年代的女性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及她们的各种人生抱负。整张专辑的歌词华丽绝美又简洁有力。在音乐方面则以中国风(Chinoiserie Pop)和嘻哈(Hip-Hop)为主,同时涵盖陷阱(Trap),梦幻流行(Dream Pop),仙音(Ethereal)等多种曲风。

受访者供图

李思雅Siya Li,深圳人、广东省青联委员、广东省中青年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国潮音乐人,曾就读于新加坡、英国。音乐风格以Jazz,电子hiphop、R&b,pop为主的多元融合中国传统曲风为主。师从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Tsunenori Lee Abi(现代写作与制作系),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研究生。校园说唱大赛全国冠军。2019中国好声音广东冠军。歌曲《深圳欢迎您》唱作人。

审读:王叶林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