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顺德瀚秋股份三板挂牌,顺德今年拟推动4至8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顺科局

9月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一周年,广东当日有5家新进挂牌企业,协同全国股转系统华南基地、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全景网在全国股权系统华南基地共同举办“广东企业新三板集体挂牌仪式”。其中,包括佛山市顺德区新进挂牌企业瀚秋股份。

北交所的设立,是中央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打造的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佛山市顺德区瀚秋股份是今年5月25日提交新三板申报资料,5月27日取得受理通知书,7月28日取得挂牌批文,9月1日挂牌新三板,9月2日举行敲钟仪式,从申报到挂牌用时约3个月,注册制下发行审核“特色”显现,跑出全国股转系统“加速度”。

据介绍,广东瀚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型、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涂饰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各类板材表面处理工艺,不断延展产品系列和应用领域,向客户提供涂饰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普瑞特和豪尔特两大品牌。目前,该公司已取得授权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成为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及佛山市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公司弘亚数控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2020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42亿元、1.7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97.71万元、1332.28万元。

目前顺德区上市(含过会)企业39家,新三板挂牌(含同意挂牌)企业累计50家,数量和市值总额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较“十三五”以来,实现数量、总额翻一番,在全国同级区域中处于领先水平。广东股交挂牌企业累计224家,股份制改造企业累计368家,佛山市顺德区政府认定上市后备企业35家,培育库企业234家。顺德区境内发审会审核通过2家,已问询5家,其他状态1家。广东证监局辅导备案登记受理顺德区辖区内企业4家;新三板同意挂牌企业1家,新三板在审企业1家,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累达8家,形成了“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挂牌上市一批”的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梯队,区镇同心、政企合力,本年预计将推动4至8家企业(含过会)登陆资本市场。

顺德区将一如既往以企业上市工作为主要抓手,全面落实“一、十、百、千、万”布局,包括推动打造一个产融集聚区、实现上市企业十镇街全覆盖、认定百家上市后备企业、服务千家拟上市企业、打造资本市场万亿市值顺德板块的“一、十、百、千、万”行动目标。(通讯员供图)

审读: 王叶林

 
 
 
  • 天气
从作者开始,经过各行业人员之手,最终传递到读者手中的。1976年进入西武百货书籍贩卖部门,历经船桥、涩谷各店,曾任池袋店店长,后为淳久堂池袋本店副店长。网络新浪潮席卷全世界,纸质书似乎已不再是读者首选,电子书俨然成为趋势。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生存惟艰的书店经营者,都在做怎样的挣扎和努力?
9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的“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此展为“美的历程:中国高校博物馆、美术馆巡回展”的第一站,将展至10月30日。
2
【原创】“美的历程”首展开启 ,“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3
【原创】“创新坪山”对话红色东纵,这场走“新”又走心的主题党课值得期待!
4
【原创】聚焦“设计•时尚•潮流”,2022设计艺术与市民生活大讲堂开讲
5
【原创】30位选手晋级决赛!2022“深音荐圳”中国深圳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