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最高补贴1200元 !2022深圳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启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

作为深圳购物季促消费重点活动之一,2022深圳市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28日正式启动。海尔、苏宁、国美、顺电、创维、TCL、美的、海信等多家知名商家品牌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智慧深圳 绿色生活”为主题,各参与商家将开展免费收旧、旧机回收、新机补贴等活动,有效激发绿色消费和品质消费,拉动家电等相关产品的销售,推广智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最大力度惠及消费者,在深圳畅享绿色生活。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家补贴力度大、服务质量高。海尔开展2022深圳市首届海尔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投入3000万补贴,活动内容多样,提供免费清洗旧家电等服务;苏宁易购开展免费上门收旧、旧机回收补贴、新机补贴等活动,大家电以旧换新200元-600元新机优惠,电脑以旧换新至高享8.8折优惠,至高可补贴1200元;国美真快乐App开展以旧换新活动,用户下单收旧后,可领换新补贴券,最高补贴达800元。美的、海信、TCL等品牌推出的活动最高可获1000元补贴。

审读:喻方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