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佛山南海:投资9亿元开建两大科技园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冯艺影 邓社文

8月22日,佛山市润慧科技园二期、美生桃花源科技园项目,在佛山市三龙湾科技城·中央科创区联合动工。两大项目均通过“带方案出让”模式进行土地招拍挂,在拿地一个月内迅速动工,预计总投资超过9亿元,将建成超过14.6万平方米的产业载体。活动现场,中科龙岗技术转移中心、新奥环境、宝安区智能制造协会、世格赛思医疗等8家科创平台和企业进行意向进驻签约。

佛山市润慧科技园二期将在一期原有品质的基础上,实现功能再升级。该项目计划投资超5亿元建设,建成后将为佛山市南海区带来3年累计不少于1.44亿元的税收。同时,佛山市润慧科技园二期还将打造面积不少于6000平方米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引入规上企业、高企和生产设备类固投500万元以上企业分别不少于10家。

佛山市美生桃花源科技园,项目总投资超4亿元,建成后将为佛山市南海区带来连续3年累计不少于1.04亿元的税收贡献。项目将打造不少于6000平方米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引入不少于1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不少于10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不少于10家生产设备类固定资产新增投入500万元以上的企业,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孵化、加速全链条创新发展的“科技桃花源”。

润慧科技园二期项目设计概念图。

美生桃花源科技园园区环境概念图。

审读: 王叶林

 
 
 
  • 天气
8月23日,2022年深圳文惠卡活动正式启动。
1
【原创】深圳面向市民发放5000万文惠卡补助!用于三大文化消费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铁袈裟:艺术史中的毁灭与重生》
收获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对影片的超高评价。
3
【原创】《新神榜:杨戬》深圳路演,巫山神女的飞天舞美呆观众
8月20日,“艺术的语言,艺术家的游戏”在OCAT深圳馆A厅开幕,同期在B厅展出的还有“陆平原:诱捕烹饪,烹饪诱捕,我可爱的生活”。
4
【原创】两大新展开幕, OCAT深圳馆邀你在游戏与童话中,走进当代艺术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之手”如何制造与救赎金融危机?
1
【原创】十万浙商为深圳发展共谋新篇,夏炜当选深圳市浙江商会新一届会长
2
【原创】孟建民院士作客深圳委员讲堂开讲“建筑与城市审美及实践”
3
【原创】先行示范 笃行不怠
《实施方案》提出,充分发挥“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深圳地方征信平台”“深i企”等平台的融资对接功能,鼓励转型企业通过上述平台与金融机构对接融资需求,提高银企对接效率。《实施方案》要求提供“个转企”一站式服务,“让个体工商户无障碍转型”。《实施方案》提出加强配套服务。
4
【原创】3年至少1万户!引导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深圳出实招推进“个转企”
5
【原创】深圳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