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新神榜:杨戬》深圳路演,巫山神女的飞天舞美呆观众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全国热映。

电影自8月19日上映起,人气火爆且口碑不俗。淘票票开分9.2分,目前上涨至9.3;豆瓣开分7.0分,上涨至7.1分。

8月20日,《新神榜:杨戬》导演赵霁、制片人路晞出席全国路演深圳站活动,收获无数观众的掌声和对影片的超高评价。

△深圳路演

在深圳站路演现场,《熊出没》系列导演林汇达观影后激动地说:“电影非常精彩,会推荐给家人朋友去看。”

出品方追光动画的铁杆粉丝也来到现场,为主创“应援”,并称:“这部电影的主创团队真的特别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作为‘追光’的老粉丝,每一部我都感觉到‘追光’在不断突破自我,也知道他们有多么不容易。”

对于粉丝的支持,导演赵霁和制片人路晞回应:“很感谢粉丝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会一直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主创与粉丝之间“双向奔赴”的感情令人动容。

还有不少观众观影后表示:“影片视觉效果绝赞,不管是众元神亮相还是三维水墨太极图大战的场面,都值得大银幕二刷。”

△制片人路晞、导演赵霁

路演现场,还有观众对杨戬的服饰造型情有独钟,表示:“杨戬满足了我对魏晋风流名士的所有想象,‘二哥’简直是行走的衣架。”

而最受观众喜欢的莫过于片中的“飞天舞”,导演赵霁聊到这场戏时说:“本来这场戏是没有的,但在敦煌采风的时候,走进洞窟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感受到了古代艺术家们的想象力,于是有了灵感。古代神仙的宫廷宴会,有舞蹈,有音乐,乐器不鼓自鸣。”

制片人路晞也在现场透露了这场戏制作的艰辛之处,飞天舞仙女们身上的飘带幻化成花瓣,这对CG制作的难度要求相当大,且在空中失重的情况下物理形态还要保持美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飞天舞片段

电影《新神榜:杨戬》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8月20日,“艺术的语言,艺术家的游戏”在OCAT深圳馆A厅开幕,同期在B厅展出的还有“陆平原:诱捕烹饪,烹饪诱捕,我可爱的生活”。
1
【原创】两大新展开幕, OCAT深圳馆邀你在游戏与童话中,走进当代艺术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之手”如何制造与救赎金融危机?
8月20日,复旦大学人文学者梁永安携最新力作《梁永安:阅读、游历和爱情》现身深圳书城中心城,与读者交流写作心得和感受。
3
【原创】梁永安对话青年自媒体博主 新书《梁永安:阅读、游历和爱情》为读者“解忧”
4
【原创】日增用户过万,这款“投个屏”被Z世代带火了
记者获悉,2022“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9日至28日举行。本届南国书香节以“阅读粤精彩,一起向未来”为年度口号,在深圳六大书城设立活动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策划开展全国新书首发、乐队跨界快闪、暑期夏令营、亲子类文化讲座等70场缤纷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为读者打造一场场充满“粤”味、书香漫卷的知识盛会。
5
【原创】2022“南国书香节”19日开启,深圳书城分会场70场文化活动陆续绽放
1
【原创】先行示范 笃行不怠
《实施方案》提出,充分发挥“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深圳地方征信平台”“深i企”等平台的融资对接功能,鼓励转型企业通过上述平台与金融机构对接融资需求,提高银企对接效率。《实施方案》要求提供“个转企”一站式服务,“让个体工商户无障碍转型”。《实施方案》提出加强配套服务。
2
【原创】3年至少1万户!引导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深圳出实招推进“个转企”
3
【原创】深圳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4
【原创】深圳市第四届基层人大创新案例交流推进会举行
5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系点揭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