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汇聚1500家企业!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打造最炫“游乐世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文图

今天(8月10日),2022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暨乐园·景区装备·数字体育·温泉·泳池·研学·VRAR·数字文旅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汇集业内前沿科技,云集1500家品牌企业大放异彩,呈现酷炫、梦幻的“游乐世界”,预计3天展会将吸引12万人次观众参与。

展会现场,突破深蓝极限的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引人瞩目,AR/VR技术赋能的元宇宙竞技火热开场……往来的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穿梭在各参展企业展位前,或询价看品,或试玩体验,或洽谈合作,一站式商贸采购的行业盛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500家,涵盖电子娱乐、室内儿童乐园产品及配套设施;主题公园、景区装备、文化旅游、数字运动、研学旅游、旅居露营、文创二消产品及配套设施;泳池SPA、温泉、水上乐园产品及配套设施;元宇宙暨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台球及配套设施等,致力为文旅各个领域的买家、文旅商业采购提供一条龙服务。为帮助企业拓宽在疫情防控下的销售新渠道,组委会还组织参展商与采购商进行更具针对性、更高效的对接交流会,助力企业走向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同期举办中国旅游景区度假休闲发展论坛、温泉旅游与水上乐园创新发展论坛、未来景区创新发展论坛暨景区需求发布及业态对接会、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暨2022嘻游节、中国室内运动乐园发展大会、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暨2022“WO趣”锦囊会、全球泳池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广州)研学旅行营地发展高峰论坛、数字智慧游泳场馆高峰论坛、数字体育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审读:王叶林

 
 
 
  • 天气
奥戴德•盖勒认为,地理因素、迁徙进程影响着各个社会的文化和制度,并作用于人口规模、人口结构与技术进步之间的“巨型历史齿轮”,最终决定了各个社会和国家跨入现代文明的时机和方式,形成了当今世界的发展格局。又如,对于财富不平等问题,奥戴德•盖勒认为,最近几十年来,发展快速普及到贫困国家,促使世界上各个地区都接纳了有利于增长的文化和制度特征,并推动了发展中国家的增长。然而,从更宽广的视角看,人类整体的生活水准在每次浩劫后都极为迅速地得到恢复,并在技术进步与人口结构转型的巨型齿轮推动下继续迅猛前进。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利用“统一增长理论”,描述人类经济发展的全程
2
【原创】“数字文旅”带来沉浸式体验!2022广东文旅推介大会暨文旅消费季启动
3
【原创】三展“异彩纷呈”!以水彩为媒介讲述深圳故事
艺术大师课、名师精品课、美术馆之夜、美育之行……这个共创营干货满满
4
【原创】探索艺术赋能乡村文化的深圳模式,“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观深圳”开营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青色,何以成为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颜色密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