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社区助力,赋能女性!园山街道荷坳社区举办整理收纳沙龙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见习记者 刘宇峰  通讯员 夏霞 赵欣

8月6日上午,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改变自己,从整理开始”整理收纳沙龙。沙龙作为“ 她创业计划——女性成长计划”项目的一部分,以女性赋能为主题,吸引了社区近30名女性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中,授课老师详细分享了整理收纳的概念、意义及职业现状,并结合具体案例分享,让参与的居民对整理收纳职业的现状和发展有所了解,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此次沙龙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居民的空间规划与收纳理念,同时拓宽了辖区妇女群体的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路径。

据悉,一直以来,荷坳社区坚持以妇女群体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开展社区妇女群体赋能系列活动,提升妇女群体就业技能。接下来,荷坳社区还会继续开展整理收纳系列的活动,帮助社区妇女提升整理收纳能力,为女性群体赋能。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艺术大师课、名师精品课、美术馆之夜、美育之行……这个共创营干货满满
1
【原创】探索艺术赋能乡村文化的深圳模式,“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观深圳”开营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青色,何以成为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颜色密码?
8月8日到8月13日,公共文化进商圈——“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在深圳节日大道平安金融中心L2美乘画廊开展
3
【原创】名家笔墨走进商业中心,“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节日大道开展
鲍勃·迪伦都获诺贝尔文学奖了,“中国摇滚教父”也要出《崔健诗歌集》了。崔健的歌迷都喜欢崔健的歌词,诗歌集不就是歌词合集吗?
4
【原创】读创每日荐书|中国摇滚教父出版《崔健诗歌集》
5
【原创】琉璃厂故事222|明万历刻本《元曲选》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