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新湖街道喜德盛车手勇夺全国赛冠军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潘文婷

8月6日,202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南京浦口举行,本次锦标赛包含成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越野赛,成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淘汰越野赛,以及团体接力赛,比赛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自行车竞赛规则。

而来自中国喜德盛车队车手封宽杰成功卫冕成年男子组越野赛冠军,他骑乘的是喜德盛最新款XC软尾T1100碳纤维山地车。借助于喜德盛最新款XC软尾T1100碳纤维山地车强悍性能和卓越表现,封宽杰一路驰骋,以绝对领先优势卫冕冠军宝座。

据了解,喜德盛车队正是来自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的辖区重点企业喜德盛公司。喜德盛27年来深耕于自行车行业,立足新湖,放眼世界,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经形成了铝合金、镁合金、碳纤维并重的产业格局。同时,产品覆盖领域广泛、工艺先进。喜德盛除了在产业链上进行自主创新,而且成立了专业自行车队,以产业的力量推动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品牌影响力。

图片来源:喜德盛公司、新湖街道办供图

审读:喻方华 肖晓君

 
 
 
  • 天气
艺术大师课、名师精品课、美术馆之夜、美育之行……这个共创营干货满满
1
【原创】探索艺术赋能乡村文化的深圳模式,“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观深圳”开营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青色,何以成为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颜色密码?
8月8日到8月13日,公共文化进商圈——“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在深圳节日大道平安金融中心L2美乘画廊开展
3
【原创】名家笔墨走进商业中心,“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节日大道开展
鲍勃·迪伦都获诺贝尔文学奖了,“中国摇滚教父”也要出《崔健诗歌集》了。崔健的歌迷都喜欢崔健的歌词,诗歌集不就是歌词合集吗?
4
【原创】读创每日荐书|中国摇滚教父出版《崔健诗歌集》
5
【原创】琉璃厂故事222|明万历刻本《元曲选》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