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平湖地标亚钢1号再迎“新贵”,东方宝园入驻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亦萌

8月8日,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地标亚钢1号金融商务中心内,东方宝园正式入驻,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据介绍,亚钢一号投资12亿元,是平湖首个涵盖甲级写字楼、商墅、高级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高端产品项目。

在开业现场,印刷协会李会长、东方宝园董事长郑泽豪先生、深圳亚钢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仪女士先后致辞,表达了对东方宝园开业的祝贺以及美好期盼。

据介绍,东方宝园创建于2015年,主营鲍鱼、鱼翅、花胶、海参等系列产品。“选择平湖亚钢一号成为公司总部,是因为经营和管理理念的志同道合,更是看好平湖作为龙岗区“西核心”的未来发展。”郑泽豪介绍,此前他从事过多个行业,从滋补品行业到珠宝行业,经过多年的沉淀,他开始在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易武山建立茶叶制茶厂,从第一间小小的茶室,到成立自己的企业,郑泽豪说,下一步他希望能深入内地,与当地特色农产品打交道,引导现代化生产,科学系统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及产量,将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亚钢1号伫立平湖最繁华的富安大道黄金三角商圈,毗邻深铁10号线双地铁口华南城站及禾花站,临近总建面约30万平方米的第四代万达广场,更与天虹商场一路之隔,对面即是华南城奥特莱斯商场,众多商业环伺提供区域内高水平奢尚配套,万象繁华举步即达。

亚钢1号由三栋建筑组成,沿富安主干道一字排开,整体展示面约500米,配置三层立体园林系统,是区域内展示面最长、高度最高,自带绿化率最多的项目;园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集150米地标甲级写字楼、壹荟总部独栋商墅、亚马巷丛林艺术商业街、壹品高端酒店式菁英公寓、5.1米层高花园墅式私寓等业态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平台;更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区域内精品奢适酒店,以标杆姿态引领平湖商务生活。

审读:喻方华   肖晓君

 
 
 
  • 天气
艺术大师课、名师精品课、美术馆之夜、美育之行……这个共创营干货满满
1
【原创】探索艺术赋能乡村文化的深圳模式,“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观深圳”开营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青色,何以成为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颜色密码?
8月8日到8月13日,公共文化进商圈——“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在深圳节日大道平安金融中心L2美乘画廊开展
3
【原创】名家笔墨走进商业中心,“深圳•福田岭南美术名家作品展”节日大道开展
鲍勃·迪伦都获诺贝尔文学奖了,“中国摇滚教父”也要出《崔健诗歌集》了。崔健的歌迷都喜欢崔健的歌词,诗歌集不就是歌词合集吗?
4
【原创】读创每日荐书|中国摇滚教父出版《崔健诗歌集》
5
【原创】琉璃厂故事222|明万历刻本《元曲选》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