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深圳最大的蔚来汽车交付中心在龙岗坂田启用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8月6日,蔚来汽车在深圳最大的交付中心在龙岗坂田正式启用,并向首批车主进行车辆交付。现场,龙岗区工信局、坂田街道办代表、蔚来汽车车友共同见证了中心的启用仪式。

据介绍,该交付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龙路663号坂田生态科技园内。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模为深圳最大,大湾区前列,内有27个交付工位、10个PDI(交付前检查)工位、233个仓储车位以及7个车美工位,还设有咖啡吧、儿童游乐园等休闲区域,将为用户带来专业、舒适的提车体验。

启用当天车友喜提新车

活动现场,蔚来汽车粤东区域公共事务负责人陆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蔚来的销售持续向好,2022年1-7月,蔚来交付新车60,879台,同比增长22.0%。蔚来致力于为车主打造贴心服务,譬如目前的换电服务就很受认可,具体来说就是汽车即将没电的时候开到换电站,然后将低电量的电池换下来,放到充电站里面充电,然后再将满电的电池再更换到汽车上。这样一来汽车即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实现从没电到满电之间的转变。

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此次蔚来交付中心的启用是龙岗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的成果之一。目前,蔚来汽车销售、售后维修、能源等业务板块均已在龙岗落地布局。

审读:孙世建  田君

 
 
 
  • 天气
8月6日,艺见未来·2022未来艺术家深圳邀请展暨44位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位于深圳福田亿民平安国际酒店一楼的良艺术空间开幕
1
【原创】看未来艺术的多元趋向 2022未来艺术家深圳邀请展开幕
《一个人可以在家告别人吗?》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到了晚年,一个人可以在家告别人生吗?
已全面开启预售,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
3
【原创】电影《断·桥》曝终极预告,马思纯、王俊凯联手对抗范伟
深圳展团除五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单独参展外,还有深圳礼物投资有限公司、深圳鼎典创造体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象设计有限公司、深圳浩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路科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叁目计研产品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韵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维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毫米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大良造物设计有限公司11家深圳知名企业集中参展。开展第一天,还举行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
4
【原创】5家深企获评“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力量”闪耀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李诞、范丞丞开启新一季的探索之旅。
5
【原创】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嗨放派2》首期节目就很高能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