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奖金最高3万元!宝安汽车促消费活动第二轮抽奖名单出炉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 通讯员 龙飘飘

8月3日上午,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第二轮公证摇号抽奖在宝安公证处举行,600名幸运购车者分享1000万元,中奖者最高可获3万元奖金,奖金将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送。

汽车是促消费的重要引擎和主力军。深圳自3月起密集出台汽车专项促消费政策,持续实施“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并组织各区陆续推出叠加购车奖励。今年4月,宝安区出台了《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从4月25日至7月25日,宝安区拿出1亿元,以数字人民币形式补贴这期间在宝安区的汽车经销商购买小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其中2000万元用于汽车购车抽奖,从汽车促消费活动期间已购车并符合抽奖资格的人员中抽取。抽奖分两轮进行,每轮奖金1000万元,每轮名额600个。每轮抽奖设立一等奖100个,每个3万元;二等奖200个,每个2万元;三等奖300个,每个1万元。第一轮抽奖已于今年5月31日在宝安公证处顺利举行,600名幸运者喜得奖金。

据悉,本轮抽奖根据《深圳市宝安区2022汽车促消费公证摇号抽奖名册(第二轮)》进行摇号。为保证抽奖全流程的公开公正,在公证摇号抽奖现场,邀请购车车主、汽车经销企业、媒体代表现场见证监督。

摇号过程中,宝安公证处使用由深圳市公证协会统一定制的摇号软件,并使用摇号活动专用电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现场密封提交车主名单信息(含姓名、车牌号、登记号),作为本次公证摇号的基础数据。宝安公证处使用摇号系统软件开展查重去重工作,确认无重复数据后,公证人员方开始抽奖摇号。

公证摇号抽奖活动结束后,抽奖结果将在“宝安公证处订阅号”公示《深圳市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公证摇号抽奖结果》,公示内容为,奖次+车牌号+登记号。中奖车主须提供符合要求的数字人民币账号接收中奖奖金,摇号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后,进入奖金拨付流程,逾期不能提供完整领奖信息的视为自动弃奖。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