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光明东周社区人大代表视察监督民微项目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陈娜娜 张婕 李萌

日前,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云智科园联系点组织驻站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到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视察监督民生微实事项目及调研民生实事,东周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党委委员、云智科园相关负责人、民生微实事项目承办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首先,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这里正在开展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最美夕阳红——东周社区乐龄学堂项目之插花兴趣小组活动”。人大代表现场听取民生微实事项目承办机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特色及开展情况,在对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继续坚持为民导向,把项目做在实处,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云智科园周边,现场调研园区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事宜。据了解,园区大部分员工上下班都是以电动车为主,但是园区里缺乏电动车充电桩,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亟待解决,而且目前大量的电动车随意停放在绿化带路边,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人大代表针对反映的问题,建议园区物业在园区广场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位置建设简易充电桩,并强调要合理规划电动车停车区域,解决乱停车的问题。云智科园物业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园区充电桩建设安装工作,为企业员工做好服务,同时加大力度整治乱停车现象,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人大代表表示,接下来将坚持不懈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园区持续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审读:孙世建 田君

 
 
 
  • 天气
1
【原创】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9%,深圳制造业承压前行稳住基本盘
2
【原创】中流击水 奋楫前行 ——2022年中深圳经济观察
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已在市司法局官网公布,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8月14日。
3
【原创】深圳拟修订人才工作条例,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记者17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推出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全力推动市场主体稳定增长、提振信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截至6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572.5万户,较2021年末增长3.02%,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4
【原创】“真金白银”帮扶企业!广东市场主体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他说,多年来,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慈善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形象风采。覃伟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投身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省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5
【原创】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