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星乐度发布“自然成长”全新品牌战略 携手飞猪打造星乐度露营生态圈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驻珠海记者 方良腾

7月29日傍晚,星乐度“自然成长”品牌发布会暨“飞猪×星乐旷野共建营地”露营体验夜活动在星乐度•露营小镇内的星乐旷野举行。

活动首先由一场精彩的主题情景剧《星乐度小镇寻宝记》拉开帷幕。作为星乐度暑期推出的全新演艺内容,《星乐度小镇寻宝记》讲述了一个关于勇敢探索、无畏挑战、团结互助的故事,希望为孩子的成长注入正能量。

表演结束后,珠海大横琴星乐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啸现场发布了星乐度“自然成长”全新品牌战略。星乐度•露营小镇自2018年正式开放运营以来,从初始的特色住宿单一业态,逐渐成长成为业态齐全、产品完善、品牌内涵丰富的城市自然休闲度假区,不断地与城市、用户进行情感沟通,共情、共鸣,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成长场景,星乐度本身就是一个不断进化、不断成长的品牌,“成长”二字就是星乐度的底色。在此基础上,星乐度在时代文旅等专业团队的协助下,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在充分考虑到精准客群特别是在地客群需求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自然成长。

星乐度所主张的“自然成长”,有三层含义:一是回归自然,在自然中成长——人的生存和成长离不开自然。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从大自然中获得探险的勇气、关爱的本性、和谐的力量。二是顺其自然成长——星乐度不提倡拔苗助长的“鸡娃”式教育,也不主张放任自流,而是倾向于创造宽松的条件,帮助孩子自然、健康地成长。三是亲子双向成长、亲子关系的成长——成长不仅是孩子的任务,也是父母的责任。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不仅有父母对孩子的言传身教,孩子也在帮助父母更好地成长。

围绕“自然成长”品牌战略,星乐度也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星乐度两天,成长看得见”。之所以是“两天”,正是因为这不但是当前露营微度假的一般时长,同时也是游客体验星乐度的最小时间单元。星乐度希望以自身所擅长并在近年来逐渐站上“风口”的露营微度假形式,通过不断进行动态优化和“插件式”更新的产品和丰富内涵,结合全新推出的“自然成长101”计划,让用户共创自然成长的环境,亲眼见证、亲身体验自身的成长。

本场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环节,便是“飞猪×星乐旷野共建营地”露营体验。星乐旷野,是星乐度•露营小镇露营体验3.0升级项目,位于星乐度•露营小镇东南侧,在小横琴山下从容铺陈,以恐龙、大地艺术为文化基调,以户外露营为核心,搭配生态研学、社交娱乐、体育竞技等多元属性,向所有露营爱好者呈现一个可想象、可定制、可创作的“理想营地”,打造星乐度露营文化的精神图腾。

自今年4月正式开放迎客以来,星乐旷野以其依山而建、自然友好的整体环境,风格鲜明、优雅别致的营地设计,受到粤港澳大湾区游客的青睐。紧密结合当今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露营微度假业态所呈现出的一系列趋势,星乐度也在星乐旷野推出如“梅杜莎角龙和它的远古朋友们”恐龙展、多元成长夏令营等多种露营、研学等产品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精准地响应市场需求。

审读:王叶林

 
 
 
  • 天气
国家文物局指定第三批涉案文物鉴定评估机构名单近日揭晓,深圳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23家机构榜上有名。作为涉案文物鉴定评估机构,将开展涉案文物鉴定评估工作。
1
【原创】喜讯!深圳市文保中心入选国家文物局指定涉案文物鉴定评估机构名单
林青霞曾说,金圣华是她交往的第一位学者朋友,她们一起相约喝茶聊天,畅谈读书写作的心得与生活感悟。“《谈心——与林青霞一起走过的十八年》,这个书名非常切题,我和圣华都见证了对方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如果她没有记录下来,日子过去了,也就没了痕迹。”▲金圣华与林青霞合照(SWKit邓永杰摄影)金圣华则表示,这是一本为了好友林青霞而写作的书,是为了记述彼此相交十八年中共同经历过、体验过和拥有的一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本书是两人合作的结晶。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相交18年,她为林青霞写了一本书《谈心》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吃货”必备指南!一部从青铜时代到现代社会的“下馆子史”
深圳书城的“夏日乐读季”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线下的书展、主题活动, “线上乐读”模式正式开启。
4
【原创】新书上架,优惠开启, 深圳书城开启“线上乐读”模式!
记者从深圳博物馆了解到,深博近期在“展览与学术研究”方面捷报频传。古代艺术研究部副主任蔡明合著论文在“第三届全国博物馆学优秀学术成果”被评为优秀论文;古代艺术研究部周庭熙策划的展览在“SROM丝绸之路云上策展大赛”获“优胜奖”,其本人获“先锋策展人”称号。
5
【原创】捷报频传!深圳博物馆展览与学术研究取得新成绩
1
【原创】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9%,深圳制造业承压前行稳住基本盘
2
【原创】中流击水 奋楫前行 ——2022年中深圳经济观察
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已在市司法局官网公布,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8月14日。
3
【原创】深圳拟修订人才工作条例,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记者17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推出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全力推动市场主体稳定增长、提振信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截至6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572.5万户,较2021年末增长3.02%,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4
【原创】“真金白银”帮扶企业!广东市场主体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他说,多年来,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慈善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形象风采。覃伟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投身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省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5
【原创】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