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新书上架,优惠开启, 深圳书城开启“线上乐读”模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

深圳书城的“夏日乐读季”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线下的书展、主题活动, “线上乐读”模式正式开启。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阅读暑期,深圳书城联合全国新书首发中心,推出一系列全国新书首发活动。此前,全国新书首发中心“首发TALK” 线上播客栏目迎来了北京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李松蔚及其新书《5%的改变》。接下来,著名动物小说作家沈石溪也将携新书《海豚之歌》做客全国新书首发中心,于近期举办新书首发暨读者见面会。

《海豚之歌》是沈石溪暌违五年推出的首部海洋题材长篇动物小说新作,作品聚焦“宽吻海豚”这一海洋物种,讲述海豚红背鳍三段跌宕起伏的命运轨迹,并用复调结构同步勾连起一对人类男孩女孩的故事。深圳书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5%的改变》《海豚之歌》等新书已在“深圳书城+”小程序上架,新书首发当月,读者还可享受新书限时折扣优惠。

暑假期间,深圳书城联合全国近100家重点出版机构打造“热力联盟”线上线下图书惠购活动。多家出版机构热烈响应,推出“生活方式”“青春文学”“少儿漫画”三大爆款主题联展,汇聚近2000种热门畅销好书。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图书都已在“深圳书城”小程序、“深圳书城”APP同步上线。市民读者可享低至7.9折的特惠福利,还有更多出版机构指定图书促销折扣、会员6.8折购书活动和银行优惠,最高可享5折惊喜、1元购书等清凉福利。

此外,为积极响应第十五届广东省中小学“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深圳书城还特设“暑期读一本好书”主题展,让学生读者能够轻松选书,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假期。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56个生活观察现场, 每天练习创意的“着眼、推理和发现”
记者从深圳博物馆了解到,深博近期在“展览与学术研究”方面捷报频传。古代艺术研究部副主任蔡明合著论文在“第三届全国博物馆学优秀学术成果”被评为优秀论文;古代艺术研究部周庭熙策划的展览在“SROM丝绸之路云上策展大赛”获“优胜奖”,其本人获“先锋策展人”称号。
2
【原创】捷报频传!深圳博物馆展览与学术研究取得新成绩
3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56个生活观察现场, 每天练习创意的“着眼、推理和发现”
7月23日,令哈迷期待已久的电影剧本书《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了首发式。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哈迷注意了!电影里展现不了的,可以在剧本里看到
近年来,越来越多教师和家长在对孩子进行基础教育的时候,将“诵读”作为一项必需进程或日常习惯。“诵读”,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学习方式,在新的时代要求下,正在焕发新的生机。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从童谣童诗开始的儿童诵读,带领孩子走进诗意的世界
1
【原创】中流击水 奋楫前行 ——2022年中深圳经济观察
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已在市司法局官网公布,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8月14日。
2
【原创】深圳拟修订人才工作条例,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记者17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推出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全力推动市场主体稳定增长、提振信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截至6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572.5万户,较2021年末增长3.02%,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3
【原创】“真金白银”帮扶企业!广东市场主体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他说,多年来,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慈善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形象风采。覃伟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投身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省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4
【原创】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5
【原创】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办“深港智库焦点对话研讨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