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深圳1集体2人获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出炉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玮玮 通讯员 司新宣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于近日出炉,记者获悉,深圳市1个集体和2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司法行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对党忠诚、司法为民、务实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授予297个集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347名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146名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其中,深圳市1个集体和2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深圳监狱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表彰,是广东省受表彰的15个先进集体之一;深圳市司法局立法二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小波、深圳市罗湖区委依法治区办秘书科科长何瑞茂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7月17日至8月18日,“羽·造境:周艺文新人文美术作品展”在深圳车公庙福田CBD深铁置业大厦52层城市会客厅展出。
1
【原创】歌手陈红跨界策展,周艺文深圳展出新人文美术作品“羽·造境”
女儿觉得母亲是告诉自己要自立,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去完成自己的人生。女儿说母亲从来没有带她去过玩具店或服装店,只去过一次天然食品超市。母亲觉得带卡通图案的文具品味很差,她奇怪:“什么。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树木希林 如此珍贵的我》:做妈妈的独特和坚守
7月17日,“从董其昌到傅抱石——金陵绘画四百年特展”在何香凝美术馆开展。
3
【原创】“从董其昌到傅抱石”,何香凝美术馆呈现金陵绘画四百年丹青盛宴
△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肖文德董事长(右一)、勐昌號品牌代言人杨丽萍(右六)出席广州茶博会开幕式典礼广东省是中国最大的普洱茶消费区,而广州茶博会更是有着“中国普洱茶第一展”之称。在本次茶博会开幕式上,勐昌號携手品牌代言人杨丽萍,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践行COP15精神做生物多样性守护者”仪式。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涂竞玉7月15日,勐昌號携手品牌代言人杨丽萍亮相2022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
4
【原创】做生物多样性守护者 勐昌號携手杨丽萍亮相茶博会
香港保利十周年拍卖会在香港会展中心落槌,宋玉明都市水墨作品《香港》以102万港币高价成交
5
【原创】百万港币成交!深圳艺术家宋玉明作品《香港》保利拍卖刷新记录
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已在市司法局官网公布,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8月14日。
1
【原创】深圳拟修订人才工作条例,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记者17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推出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全力推动市场主体稳定增长、提振信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截至6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572.5万户,较2021年末增长3.02%,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2
【原创】“真金白银”帮扶企业!广东市场主体数量稳居全国第一
他说,多年来,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慈善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形象风采。覃伟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投身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省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3
【原创】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4
【原创】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办“深港智库焦点对话研讨会”
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近日经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并将于2022年9月1日实施。
5
【原创】《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9月1日开始实施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