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暑假出游季来袭,与Club Med一起“奔赴山海,清凉一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夏日气息越发浓郁,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临近,是时候开始规划暑假的行程了!这个暑假,“奔赴山海,清凉一夏”,携全家来Club Med体验丰富的夏日度假生活,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由成长,在精彩的户外运动中玩味童年,用一场旅行探寻课堂与书本之外的世界。

走进山水画卷,开启清凉一夏

前往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家人们可以跟随目的地专家G.O一起探访壮美天池,还可以体验Club Med首次引入中国的北欧徒步,带领孩子一起步入长白山腹地,在高山云雾中深度探索长白山夏日奇景。来长白山,美食美味必不可少,在自助餐厅或全天候餐厅品尝当地的参鸡汤和人参茶,为身体注入满满能量。此外,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还拥有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温泉中心,在室外温池一边被森林美景怀抱,一边让富含矿物质的室内温泉滋养身心,开启夏日避暑新风尚。 

携孩子和家人们清凉一夏,一起奔赴彩云之南的避暑胜地——Club Med丽江度假村,在山清水秀中尽享全家的悠长假期。远眺玉龙雪山,静享古城晨曦,与目的地专家G.O一起徒步探访玉湖村,寻觅古城曾经的故事;或带领宝贝探索采摘山野蘑菇,闲趣间体验“劳有所得”的动手乐趣。玩得累了,用一场地道正宗的云南野生菌菇宴唤醒味蕾,品味来自大自然馈赠的鲜美。午后,带上孩子们参与Amazing Family! 亲子特别活动,一起学习传统舞蹈,尝试东巴绘画,在丽江美景中感受文化交融的魅力。同时,还可以在度假村内1500平方米的室内水乐园里解锁清凉夏日,在水花飞溅中肆意玩出乐趣,拉近亲子距离。

山水、溶洞、梯田、竹筏……沿着一路风景向西前进,走进漓江延绵的山水画卷之中,步入Club Med桂林度假村,在壮观的喀斯特地貌之下,可以尝试挑战地心引力,尝试一次独一无二的岩壁攀岩;也可背靠桂林山水,来场别样的夏日瑜伽,让身心荡漾在大自然中。孩子们的迷你俱乐部夏日特色活动——观察色彩斑斓的林间生物,认识各式各样的珍稀香料和植物,还有草木染艺术课程等你来体验,做个小小艺术家,和小伙伴们一起探索书本外的神奇世界吧!

海滩夏日风情,畅爽清凉一夏

沙滩夏日,椰林海岛,水中大战……这才是暑假该有的样子!体验多样海上运动,燃爆夏日缤纷活力,在Club Med三亚度假村开启一场属于全家人的夏日奇幻冒险。跟随G.O一起潜入海底世界,和美丽的海洋生物来次亲密接触,或带娃做次海上空中飞人,感受离心力带来的惊险刺激。夜间,在G.O的带动下,热情似火的晚间秀在舞动音乐中点燃狂欢气氛,宝贝们跟随节奏一起律动,在欢乐的演出中度过一天最棒的时刻。

坐落于北戴河阿那亚社区的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也是全家享受夏日海上风情好去处。帆船、皮划艇、风浪板,驰骋海面,破风斩浪,跟随专业G.O体验各式水上运动,泡在蔚蓝泳池自在畅游,享受夏日专属的清澈冰凉。还可以骑行穿过海滩和湿地公园,打卡夏日海边孤独图书馆,迎着夏日微风,体验专属于阿那亚的文艺气息。入夜,跟随G.O一起舞动青春,在音乐和海风中放肆嗨玩,尽情释放夏日活力!

玩转城市近郊,乐享清凉一夏

听清脆鸟鸣,赏湖光山色,住进“大自然的博物馆”——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投入宁静舒缓的大自然怀抱,在生物多样性100+目的地参加绿色环保和保护生态的研学活动,和小动物亲密接触,用植物染一件漂亮的衣裳。 

在凉爽的运动公园体验户外划船、骑行,在果实累累的葡萄园里感受采摘的乐趣。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是周边城市家庭的出行必选之地。炎炎夏日,度假村还为宝贝们准备了清凉的水中乐园,宝贝们可以在泡泡中感受梦幻的夏日童话世界。

万顷竹海、山峦碧波,藏在安吉茶园梯田之上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是长三角家庭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潜入竹林深处,跟随G.O一起参加环竹林徒步, 还可以用一场清凉刺激的山中漂流开启属于你们的夏日假期。

此外,Club Med还将在6月30日至7月6日开启“绿色保护周”限定活动,亲手栽种绿植、手作废弃工艺品、食物零浪费、跟随G.O一起保护当地文化……从每一个细小的行动开始,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用低碳的生活方式,重新拥抱地球。

据悉,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祁琦由著名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雷佳担任艺术总监的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将于7月22日至8月2日在深圳龙岗等地举行。去年意大利那不勒斯圣卡洛歌剧院的演员张帅因为航班原因,遗憾与第三届“声乐季”失之交臂。今年,在1000余位旁听报名者中,除专业水准、综合素质等考量因素外,组委会加大了大中小学青年教师、文化馆人员和边远地区的相关从业人员的入围比例,希望他们能将在“深圳声乐季”获取的知识和能量辐射更广泛的人群,为中国的声乐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原创】这些就是未来的歌唱家!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学员名单发布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著名军旅艺术家高泉个展“大海之子·高泉油画艺术珍藏展”6月29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高泉油画40余幅,与此同时,山东威海天和美术馆同期展出高泉作品100余幅,跨越时空,两地两馆同步展出,对高泉先生绚烂的艺术生涯进行一次全新呈现。”△参展作品威海天和美术馆馆藏高泉作品200余幅,是国内收藏高泉先生油画作品最多的艺术机构,此次整合两馆资源的展览,汇聚高泉先生各个时期、各种题材的精品力作,全面展现高泉艺术面貌。高泉是我国著名的油画艺术家,曾师从《开国大典》作者董希文先生,其创作的大量革命军事历史题材的油画作品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的重要馆藏作品。
2
【原创】跨越时空,威海、深圳同展“大海之子”,著名军旅艺术家高泉艺术全新呈现
同样成为近年爆款的深圳本土动漫IP,还有《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和《肥志百科》,它们均为深圳市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原创IP,由深圳“90后”漫画家林远志创作。IP与Z世代有“共鸣”“近年来,我们可以发现深圳本土新兴的动漫IP更懂年轻人的市场。近年来,包括胖虎、《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在内的一批辨识度极高、形象萌趣的深圳新兴本土动漫IP风靡网络,它们的周边也让网友喜爱不已。
3
【原创】这些爆款动漫IP,全都诞生于深圳
连续推出七届展览,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文脉传薪——2022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4
【原创】百川汇流展现“文脉传薪”,2022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深圳开幕
海洋里的春夏冬秋色彩也各异王静思说,以前她画过二十四节气图,每个节气有三个物侯。海洋二十四节气是“命题绘图”有趣的是王静思还受邀画过农耕的二十四节气图,这次有缘接到海洋二十四节气的创作,她有点小兴奋。海洋里黄棘鲷产卵结束,幼鱼孵化,黄棘鲷父母开始育儿,这幅画里需要海洋和陆地结合在一起表现,王静思觉得构思比较一般,没有特别的亮点。
5
【原创】【海洋二十四节气展】绘画师王静思:天赋就是喜欢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6月28日在“中国这十年”系列第12场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经济总量由2012年的53.9万亿元上升到2021年的114.4万亿元,占世界经济比重从11.3%上升到超过18%,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6300美元上升到超过1.2万美元。
1
【原创】国家发改委:2012年-2021年中国人均GDP升至超1.2万美元
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在“中国这十年”系列第12场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年来,中国已经形成100多万亿元经济总量、14亿人口、4亿左右中等收入群体的强大内需市场,我国民营企业数量翻了两番,从1085万户增长到4457万户。
2
【原创】国家发改委:中国已形成100多万亿元经济总量内需大市场
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在中宣部举办的“中国这十年”系列第12场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十年来在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表示,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既符合市场经济一般规律又具有中国特色的宏观调控体系不断完善,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
3
【原创】国家发改委: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
记者日前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年初,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发布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10个优秀案例,这是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对建议办理优秀案例进行评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关于加强保护自主知识产权严厉打击假冒商标的建议》入选。
4
【原创】深圳交出知识产权保护“高分答卷”
最高人民法院6月24日发布《关于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见》。
5
【原创】最高法出台意见:严厉打击涉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和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违法犯罪行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