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春华皆有实”,邹春元、刘达华艺术联展在深圳·红立方开幕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6月25日上午,“春华皆有实”邹春元、刘达华艺术联展在深圳·红立方开幕。展览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红立方运营管理委员会承办,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

展览共展出邹春元、刘达华两位艺术家163幅国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类作品或清新雅致或意境悠然,或师法自然或传承古意,为深圳仲夏增添一抹质朴明丽的自然情趣,让鹏城市民在喧嚣中体验静谧的山水田园气息,更为深圳本土画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提升市民对国画艺术的鉴赏水平。

据悉,此次邹春元、刘达华艺术联展展示的不仅仅是两位艺术家丰硕的艺术成果,更体现了两位艺术家所代表的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与驻地企业文化共建成果。在工写之间,或浓墨重彩或淡雅脱俗皆为艺术的真谛和生活情趣,正值龙岗建区30周年来临之际,共邀市民到深圳红立方观展、赏画、品人文龙岗,在传统文化中发现新时代的人文精神;在山水之间、花鸟之趣中发现生活的惬意美好。

审读:谭录岗 田君

 
 
 
  • 天气
广东卫视美食文化节目《粤菜好师傅2》总决赛将于6月24日21:10播出。
1
【原创】《粤菜好师傅2》巅峰之战,湾区星厨冲破“美味天花板”
2
【原创】原创小说集《律师秘密》||死亡辩护(上)(作者:王劲松)
3
【原创】王立新:没有强大的适应力,就会在走向现代化的过程中迷失方向
四个精品展览、两个文化战略合作项目、一个数字美术馆、一场美术馆之夜,25场以上山月学堂等系列公共教育活动
4
【原创】关山月美术馆建馆25周年推出系列文化活动 深圳首个数字美术馆上线发布
莫斯科排名下降了15位,而圣彼得堡下降了13位。惠灵顿的排名下降46位,是降幅最大的城市。疫苗接种率较高的欧洲和加拿大城市占据了前十位,其中德国的法兰克福上升了32位,汉堡上升了31位,均为排名上升最快的城市。
5
【原创】全球哪些城市最宜居?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登上最新榜单!
最高人民法院6月24日发布《关于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见》。
1
【原创】最高法出台意见:严厉打击涉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和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违法犯罪行为
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6月24日联合发布的《志愿服务蓝皮书:中国志愿服务发展报告(2021~2022)》指出,新时期志愿服务须关注人口老龄化和社区空心化问题,应多部门协同,增加投入,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养老专项志愿服务的良性循环。
2
【原创】蓝皮书:探索建立为老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制度
为推动深圳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规范智能网联汽车应用,深圳从去年起正式启动智能网联汽车立法工作。数据显示,2021年,深圳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营业收入1066亿元,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145公里,率先在妈湾港实现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作为创新之城,深圳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路”全国。
3
【原创】全国首部!《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获市人大表决通过
“深圳以其开放的市场氛围、优良的营商环境、完备的基础设施,长期以来吸引了大量欧盟企业投资。”中国欧盟商会副会长高志豪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欧盟企业携手深圳、投资深圳,与深圳一同发展繁荣。
4
【原创】释放政策红利,吸引外商投资,“ 深圳—欧盟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举行
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是撬动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杠杆臂”,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政企资源链接,6月22日下午,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联合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行业领域推出“新一代•投创会”系列路演活动。
5
【原创】聚力赋能!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搭建投融平台助推新兴产业发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