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人,不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德林

 
 
 
  • 天气
面对仅剩的10个A角候选人席位,究竟谁能成功晋级?
1
【原创】《技惊四座》当高空绸吊碰上现代舞,北京姑娘治愈人心
6支战队将通过两两对决,向半决赛名额发起全力冲击。
2
【原创】《国乐大典》青春乐手用传统器乐,带你畅游祖国锦绣河山
被深圳市民誉为城市“文化公园”的深圳书城,连续26年陪伴千万读者成长,是这座城的精神“必需品”。疫情当下,深圳各大书城、书吧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提供“无接触购书”、每日消杀至少2-3次、各门岗设置专属核查区域、值班人员佩戴防护面罩……为读者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阅读环境。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深圳书城一直在春天里等你。
3
【原创】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深圳书城一直都在
2022年,越来越多的具有科幻元素的剧集进入市场。
4
【原创】科幻题材剧集有望迎来爆发!十余部重点科幻题材剧集待播
可惜刘文武最后的露没有和藏结合起来。父亲拍五连这边的故事,有留学经验的女儿拍战壕对面美军的场景,最后剪辑合成。
5
【原创】文化新观察||《狙击手》:张艺谋和张未父女较量
卢绍杰还建议,完善升级民营经济司法保护体系,构建全国统一的“民营经济发展法治评估指数”,并将其纳入地方政府有关民营经济的年度考核指标。”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主席陈志列指出,目前国家层面在大型民营企业监管和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上缺乏统筹协调的工作机构和机制,难以形成有效的监管、预警、处置闭环,建议建立相关工作协调机制,推动相关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就一些大型民营企业出现的隐患苗头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在总结各地政策性意见和地方立法经验的基础上,对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准入、合同执行、产权保护、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切实提供法治保障,将各级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政策举措予以制度性确认。
1
【原创】全国政协委员支招民营经济发展:把“政策礼包”转化为“企业红包”
全国两会上,不少来自广东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围绕科技创新话题,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等提出建议、提案,在重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建言献策。
2
【原创】代表委员建言大湾区科技创新: 深圳要打造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核心引擎
胡卫认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必须要摆脱狭窄的技术和技术上狭窄的困境,既要教“做人”,也要教“做事”。
3
【原创】让职校生也能升清华!委员建议建立职教高考制度
唐仁健说,今年的粮食生产确实面临很大的困难,但还是有信心有决心打赢保夏粮夺丰收这场硬仗。有记者问,目前我国的粮食生产形势是怎么样。“尽管我们粮食供求始终处于紧平衡的状态,但是目前我们粮食供给的总量是充裕的,没有问题。
4
【原创】保证每天到点开饭!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谈粮食生产
《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了2022年我国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GDP增长5.5%左右。何立峰说,做好今年投资工作,首先要精准把握投资重点。特大城市要瘦身健体大中城市要补齐短板有记者问,稳投资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方面,发改委作为投资主管部门,2022年将如何做好稳投资相关的工作。
5
【原创】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谈“GDP增长5.5%左右”: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是重点投资之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