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三八”妇女节将至,光明农场大观园邀您打卡光明“童话农场”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将如期而至。3月4日,记者从光明农场大观园获悉,该园推出了“宠爱生活•唯爱女王”3•8女神节活动,以不同形式的特惠活动诚邀广大女性朋友打卡光明“童话农场”。

据悉,3月5日至8日期间,女性游客购买原价80元的光明农场大观园门票仅需19.9元;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可获赠春日向日葵花束,畅享女性专属春日浪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超火网红项目彩虹滑道、海盗船,所有活动期间购票入园的游客都能免费玩,满足游客游玩需求!

时下,正是春日出游好时节。坐上春天的早班车,在光明农场大观园沐浴春日阳光,畅享农场美好春日,漫步青青萌宠草原,与可爱的羊驼、山羊等各类萌宠嬉戏;免费享彩虹滑道、海盗船等超多春日惊喜;在阳光雨露采摘园尽情采摘,亲近大自然;畅游农艺馆、巨星馆,带宝贝认识植物、走进自然。

审读:谭录岗 田君

 
 
 
  • 天气
《中国债券市场.2021》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回望2021中国债券市场:来之不易的复苏与增长
疫情期间,具体活动场次可能有所调整,请提前预约,请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规定!
2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3月5、6日)①物景之律②观妙入真③在工作
1940年5月6日,容庚临竹画两纸,一临赵孟頫,一临柯九思。他对柯九思竹画十分痴迷,1944年9月13日,“临徐宗浩仿柯九思竹册三十六幅”,竹册即指柯九思《竹谱》。徐宗浩所临当为柯谱真迹,而容庚未见,光绪年间上海有正书局曾石印该谱,容庚称“所印乃得其半”。
3
【原创】琉璃厂故事162|柯九思《竹谱》(上)
近日,首届“鲲鹏”全国青少年科幻文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7篇作品从近3万篇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空缺,长篇小说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中短篇小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税前5万元、2万元、1万元,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4
【原创】17篇作品获首届“鲲鹏”全国青少年科幻文学奖
环球音乐集团继续深化“多厂牌运营”战略。
5
【原创】环球音乐宣布Capitol唱片入驻中国!是Capitol首次进军亚洲
一窥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新动向
1
【原创】2022年全国两会,互联网企业大佬都关注啥?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3月4日下午开幕,首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开启。通过媒体与委员的一问一答之间,人民的关切得以表达,发展的成就得到展示,动人的中国故事在这里传向世界,振奋人心。
2
【原创】【全国两会·记者手记】 这里有动人的中国故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中国商务区联盟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近日共同发布的《商务中心区蓝皮书:中国商务中心区发展报告No.7(2021)》指出,中国CBD对外开放大幅推进,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在内循环中引领带动国内产业升级,在外循环中提升中国面向全球的资源配置能力,是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战略支撑作用。其中位于中国商务中心区第一梯队的深圳福田CBD,利用外资规模也居全国前列。
3
【原创】社科院:中国CBD对外开放水平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
4
【原创】读创图说|俄乌局势24小时(26日18时至27日18时)
房企融资环境不断优化市场预期逐步好转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AMC)在内的金融机构近日正积极参与房地产金融风险化解工作。
5
读创财经晨汇 | ①深圳将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②深圳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发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