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全城战疫一盘棋,环环相扣顾大局。大家并肩作战,各司其职,齐心抗疫「加油」“棋”心抗疫海报再添新形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德林

 
 
 
  • 天气
中国首部沉浸式体验攀登珠峰全程的电影
1
【原创】纪录电影《珠峰队长》定档5月13日,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珠峰
音乐会将于3月4日20:00线上直播。
2
【原创】深交在线演奏“双簧的魅力”,指挥家黄屹、演奏家陈擎助阵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宏森在讲话中指出,电视剧《人世间》改编、转化自文学作品,来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
3
【原创】文学与影视有机融合下,《人世间》正在成为时代IP
节目首期全平台累计热搜超397个。
4
【原创】在欢声笑语中重现宋韵风雅,全新一季《王牌对王牌》首播
大女主的视角、反套路的剧情,自开播以来,持续引起网友热议。
5
【原创】乔欣徐正溪反套路甜爽探案,《嫣语赋》三周播放量破8亿
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中国商务区联盟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近日共同发布的《商务中心区蓝皮书:中国商务中心区发展报告No.7(2021)》指出,中国CBD对外开放大幅推进,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在内循环中引领带动国内产业升级,在外循环中提升中国面向全球的资源配置能力,是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战略支撑作用。其中位于中国商务中心区第一梯队的深圳福田CBD,利用外资规模也居全国前列。
1
【原创】社科院:中国CBD对外开放水平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
2
【原创】读创图说|俄乌局势24小时(26日18时至27日18时)
房企融资环境不断优化市场预期逐步好转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AMC)在内的金融机构近日正积极参与房地产金融风险化解工作。
3
读创财经晨汇 | ①深圳将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②深圳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发布
去年8月13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建设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
4
【原创】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签约,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以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昨天的专题发布会对相关创新性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示范推广。
5
【原创】深圳放宽市场准入24条措施有这些亮点!为全国层面放宽准入探索更加完善的改革路径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