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福田抗疫|| 深圳交易集团践行初心使命,与民同心抗疫共筑平安深圳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杨凡锐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深圳交易集团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领导党员干部放下周末休息时间带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疫”路上默默奉献深交易人力量。

福田分公司总经理黄长山带队赴莲花街道景华社区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者服务。

2月22日,接到市、福田区委召集令后,福田分公司总经理黄长山连夜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号召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加入福田区防疫总预备队。2月24日,接福田区防疫指挥部紧急召集通知,福田分公司于瀚元积极报名参加,当天晚上即下沉一线赴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帮助社区干部执行核酸检测、居民基本物资保障等任务。在“战疫”中当先锋、作表率,深交易人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使命担当。青春不负韶华,战疫必定有我!福田分公司工作人员积极放下手头工作,向抗疫一线前进!上户敲门,走街串巷,确保管控区居民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为表彰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对福田区委区政府疫情工作部署的积极响应和快速反应,福田分公司被火线授予第一批“福田区青年文明号”。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深交易人的身影,基层工作千累万累,为民造福就不觉累;基层工作千难万难,心有群众就不觉难。福田分公司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彰显深交易人的责任担当,在集团党委和福田区委区政府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汇聚福田大爱,共护美好家园,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我们不是野兽派》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猩猩也能出书了!“世界最美的书”设计者编了一本特别的画册
《我们为何无聊》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无聊,下一个时代危机?加拿大一流心理学家花十年研究无聊
3
【原创】琉璃厂故事159|吴荣光的交游
2017年改编阿婆名篇《东方快车谋杀案》的导演兼主演肯尼斯·布拉纳在影片结尾暗示:接下来瞄准的是阿婆的另一名篇《尼罗河上的惨案》。当年不少原著党就跪求放过。
4
【原创】文化新观察||拿阿婆的旧瓶,装一壶当下的新酒
5
【原创】琉璃厂故事158|碧云深处
1
【原创】读创图说|俄乌局势24小时(26日18时至27日18时)
房企融资环境不断优化市场预期逐步好转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AMC)在内的金融机构近日正积极参与房地产金融风险化解工作。
2
读创财经晨汇 | ①深圳将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②深圳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发布
去年8月13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建设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
3
【原创】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签约,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以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昨天的专题发布会对相关创新性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示范推广。
4
【原创】深圳放宽市场准入24条措施有这些亮点!为全国层面放宽准入探索更加完善的改革路径
覃伟中说,《深圳特别措施》突破力度很大,涉及领域很广,含金量很高,对于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
【原创】深圳: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努力为全国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作出示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