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和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举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杨凡锐

2月23日,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初评在深圳T+FASHION空间评选完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层层筛选,内衣设计大赛20幅作品、居家衣饰设计大赛15幅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入围本届大赛的总决赛。

据悉,“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在海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力,大赛于2014年被深圳市政府列为“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八大工业设计大赛之一”。本次大赛由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约主办。

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创办,历经九年发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大赛致力于传播居家衣饰文化,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消费理念,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升中国居家衣饰产业的设计水平,不仅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人才,也为家居服注入了新的强劲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本届内衣设计大赛主题为“流转”,从自然事物中汲取灵感,运用自然之色、本真之图、天然之材来打造时尚之物,循环不止是为流转。居家衣饰设计大赛主题为“自·在”,自,自我,自由;在,处在,存在。取悦自我追求自由,反思处在何处何境思考存在的价值与意义。意在引导参赛选手反思自我的价值,创作出具有设计感,同时又带给人自在,舒适与乐趣的作品,为居家衣饰行业开启新的创作方向。

本次大赛初评,组委会邀请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原维珍妮集团首席设计师、现任轻简内衣设计总监胡蓉蓉,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南,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原安莉芳集团设计总监、现深圳市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樊璐路共同担任初评评委,实现“知名企业资深设计+市场品牌运营”的评审构成模式,使得评审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在初评过程中评审团始终以最严格的评判标准、最挑剔的专业眼光对每一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力求为行业挖掘设计新秀,培育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大湾区
 
  • 天气
2017年改编阿婆名篇《东方快车谋杀案》的导演兼主演肯尼斯·布拉纳在影片结尾暗示:接下来瞄准的是阿婆的另一名篇《尼罗河上的惨案》。当年不少原著党就跪求放过。
1
【原创】文化新观察||拿阿婆的旧瓶,装一壶当下的新酒
2
【原创】琉璃厂故事158|碧云深处
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
3
【原创】电影《我心飞扬》25日上映,以杨杨为原型讲述中国冬奥首金故事
《生长:从战略到执行》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公司战略“从0到1”的成功秘籍
《长津湖之水门桥》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十
5
【原创】《长津湖之水门桥》主创元宵节走进北大,连线冬奥会志愿者致敬钢七连精神
房企融资环境不断优化市场预期逐步好转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AMC)在内的金融机构近日正积极参与房地产金融风险化解工作。
1
读创财经晨汇 | ①深圳将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②深圳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发布
去年8月13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建设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
2
【原创】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签约,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以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昨天的专题发布会对相关创新性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示范推广。
3
【原创】深圳放宽市场准入24条措施有这些亮点!为全国层面放宽准入探索更加完善的改革路径
覃伟中说,《深圳特别措施》突破力度很大,涉及领域很广,含金量很高,对于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
【原创】深圳: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努力为全国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作出示范
多位省人大代表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呼吁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如给予旅行社社保减免等,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5
【原创】在深省人大代表建言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出台新政策,培育新业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