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龙岗一公司违反疫情规定,2名负责人被立案侦办,全体员工被隔离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2022年2月23日,深圳龙岗公安通报一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开展跨境货物运输作业,2名相关负责人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被立案侦查,公司员工已全部按照防控规定隔离。

按照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通报:近日,深圳市公安机关在开展疫情流调溯源时发现,某国际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开展境外电商货物转运业务并进行跨境货物运输作业。

目前,该公司员工已全部按照防控规定进行隔离,所在相关区域已被采取管控措施并完成严格消杀。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汪某(男,47岁)、吕某(男,48岁)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办,并将依法作出处理。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长津湖之水门桥》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十
1
【原创】《长津湖之水门桥》主创元宵节走进北大,连线冬奥会志愿者致敬钢七连精神
在动画行业内堪称一次梦幻集结
2
【原创】奥运史上首部吉祥物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19日上映,冰墩墩、齐天大圣等国漫“梦之队”热血集结
“文化中国·第四届全球华人艺术展”2022年1月22日—3月27日在何香凝美术馆展出
3
【原创】聚焦“在工作”的海外华人女性,文化中国·第四届全球华人艺术展何香凝美术馆展出
晚会3月将在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以及深圳广电壹深圳、圆点直播等多家融媒体平台播出
4
【原创】深情传递阅读是一种爱,《阅读春天——2022阅读晚会》深圳举行
在起点读书平台上,古言、仙侠等题材的作品把国风、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反映历史、记录现实。
5
【原创】首次尝试“网络文学”+“国风晚会”!起点读书跨界B站元宵晚会
去年8月13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建设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
1
【原创】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签约,新增投资200亿元建设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以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昨天的专题发布会对相关创新性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示范推广。
2
【原创】深圳放宽市场准入24条措施有这些亮点!为全国层面放宽准入探索更加完善的改革路径
覃伟中说,《深圳特别措施》突破力度很大,涉及领域很广,含金量很高,对于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原创】深圳: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努力为全国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作出示范
多位省人大代表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呼吁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如给予旅行社社保减免等,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4
【原创】在深省人大代表建言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出台新政策,培育新业态
“从对接国际经贸规则来看,有利于前海打造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从服务贸易来看,前海作为门户枢纽的地位进一步凸显。
5
【原创】省政协委员建言:发挥前海重大平台作用,更好落实RCEP协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