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新春将至,博深高速上遇“福”接“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吴怡漪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刘旭旋 蒋木兰

1月29日,广东博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博深分公司组织21名党团志愿者在服务区、高速公路服务点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司乘春运回家路送去温暖和祝福。

“女士,您好,旅途辛苦了,这是我们给您送的福字,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虎生威!”在博深高速潼湖收费站,收费员韦进强将满载祝福的“福”字送到司机的手中。

博深高速还精心购买了一批印有新年祝福的“中国红”口罩,自己佩戴同时赠送给过往司乘,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中国红”成为了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一抹亮色,到处都洋溢着新春的喜庆。一幅幅充满美好祝福的新春对联,一张张简单又红火的“福”字,一只只“中国红”口罩让高速公路出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据统计,志愿活动中共送出200多张“福”字、30多幅新春对联。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过往司乘提供免费办理粤通卡服务,赠送矿泉水和纸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提供路线指引等。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展览以“赏年画过大年”为主题,同时展出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创作的282幅新年画艺术作品
1
【原创】赏年画过大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 展现“我们的小康生活”
分别在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凤凰剧场进行剧目展播及专场演出。
2
【原创】深圳粤剧团陪您过大年!初一至十五,线上线下演出不停歇
广东卫视春节晚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19:30和全国观众见面。
3
【原创】龙腾虎跃大湾区!粤港澳文体名人大年初一齐聚广东春晚
4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春节特辑)①独向天涯寻画本②榜单好书③艾特奖
黄节题“玩习蔽闻室”横额黄节(1873—1935)名晦闻,斋号蒹葭楼,广东顺德人。
5
【原创】琉璃厂故事150|黄节题“玩习蔽闻室”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以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昨天的专题发布会对相关创新性和突破点进行了解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示范推广。
1
【原创】深圳放宽市场准入24条措施有这些亮点!为全国层面放宽准入探索更加完善的改革路径
覃伟中说,《深圳特别措施》突破力度很大,涉及领域很广,含金量很高,对于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
【原创】深圳: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努力为全国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作出示范
多位省人大代表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呼吁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如给予旅行社社保减免等,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3
【原创】在深省人大代表建言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出台新政策,培育新业态
“从对接国际经贸规则来看,有利于前海打造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从服务贸易来看,前海作为门户枢纽的地位进一步凸显。
4
【原创】省政协委员建言:发挥前海重大平台作用,更好落实RCEP协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5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