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佛山志高空调肇庆四会制造基地投产,年产能达200万套,年产值将达30亿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1月13日,志高空调肇庆四会新基地生产的首台空调下线,标志着志高空调肇庆四会制造基地正式投产,该基地二期项目也正式启动。据悉,志高空调肇庆四会基地一期总面积为150亩,主要用于家用空调及中央空调设备的研发制造等,年产能为200万套,预计年产值将达3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志高四会制造基地地处广东省肇庆四会市,是大湾区核心城市产业外溢、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集中承载地。基地采用精益设计制造理念,对生产线、设备与仓储物流设施进行优化,并结合5G、AI、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提升生产效益。志高四会基地二期除规划新建行业先进的总装、钣金、喷涂、注塑等车间外,还将新建新型产业配套社区。未来依托四会基地,志高空调计划带动更多配套企业进入,形成从上游到终端,全产业链配套的智能化空调生产基地,以及面积达500亩的志高科技产业园。

据志高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志高空调企业经营基本面持续向好:2021年以来,志高空调参与了广交会,推出全新品牌iCongo的轻商用i系列天花机,与理工清科达成战略合作,推进MOF新技术的产品研发,发布“志高健康”新品牌,并在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获得包括“中国空调行业节能领军品牌”在内的三项奖项。

2021年12月28日,佛山市南海区里水广佛青创城片区正式启动建设,标志着佛山市南海区原志高园区“三旧改造”项目已进入到了土地交付实质阶段。此举将进一步盘活现有土地使用权资产,改善志高公司资金状况,加快志高新总部大楼规划。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拳承:古村秘事》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赵川非虚构新作《拳承:古村秘事》探寻“洪佛拳”百年传奇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
2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月15日、16日)①《罗密欧与朱丽叶》②黑白摄影③自家山
上世纪50年代初,琉璃厂古玩店仍然可见少数外国人的身影,其中之一是时任英国驻华代办处参赞艾惕思。
3
【原创】琉璃厂故事144|孙学海与艾惕思
贺三首支单曲《Party No.3三派对》全网发布,歌曲MV同步上线。
4
【原创】“好声音”贺三成为宝丽金首位内地签约歌手,发布首支单曲
1月11日下午,持续三天三夜的大型直播《雪地里撒野的朋友们》开启。
5
【原创】搜狐BOSS张朝阳带6位明星雪地“撒野”,程潇安利泡脚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12月29日,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专题询问会。
2
【原创】深圳如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人大这场专题询问会透露这些信息!
接下来,深圳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在应急管理部的指导下,聚焦国家安全和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把国家城安院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加强城市安全领域关键技术攻关,打造一流的城市安全发展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努力为支撑服务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国家城市安全发展高端智库、应急管理优秀科研人才基地、城市建筑与基础设施安全研究中心、城市安全治理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卫星及应急应用研发中心、城市安全领域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业分中心、城市安全应急产业孵化培育公共服务平台。国家城安院属部市合作平台,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城市安全发展科技研究院(深圳)”,依托该单位与应急管理部共建国家城安院。
3
【原创】国家城市安全发展科技研究院(基地)在深揭牌
12月2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率队到盐田港调研,研究部署盐田港转型升级、疏港交通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4
【原创】覃伟中到盐田港调研: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努力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网络直播带货连带责任征求意见稿提出,网络直播营销平台经营者知道或者应当知道网络直播间销售的商品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或者有其他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未采取必要措施,消费者依据电子商务法第三十八条主张网络直播营销平台经营者与直播间运营者承担连带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外卖餐饮平台审查等义务征求意见稿提出,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违反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二条和第一百三十一条规定,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实名登记、审查许可证,或者未履行报告、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等义务,给消费者造成损害,消费者主张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承担连带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根据公告,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7日。
5
【原创】最高法发布首个网络消费纠纷司法解释征求意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