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好声音”贺三成为宝丽金首位内地签约歌手,发布首支单曲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贺三作为《中国好声音2021》全国5强选手,同时也是经典音乐厂牌宝丽金唱片的第一位内地签约歌手,出道后的首支单曲《Party No.3三派对》近日全网发布,歌曲MV同步上线,突破以往曲风,引发派对热潮。

《Party No.3三派对》由贺三亲自填词,音乐制作人陈子龙制作完成。这首歌曲风以Funky(骤停打击乐)为主,强调乐器之间强烈的节奏律动,加上富有层次的合声,让人有一种置身派对的感觉,尤其是其中8小节的合声律动让人不自觉想要随着一起舞蹈。

△单曲海报

△MV画面

随着歌曲一起发布的MV画风十分新潮,各种旧式小套装和周围霓虹灯闪烁的戏剧环境完美融合,在不同场景中穿梭变换,完美契合时下年轻人的流行态度,高级有质感。

除了新潮国际化的吸睛视觉外,MV的故事也十分有看点。故事从一个大明星向前台小妹点咖啡开始,大明星遗落的耳机成为线索,看似普通的前台小妹随之走进音乐空间,换上华服,染了新发色,焕发新生机,摇身一变派对女王。

故事随着主线剧情展开,将音乐的魔性扩散到生活中各种平凡的角落。无论是被红绿灯困扰的专车司机,还是被时间追赶的外卖员,又或是满头白发夫妻,这里不分身份与年纪,听到《Party No.3三派对》后都被开心的派对热情带动,快乐加倍。

强大的音乐制作班底,高质感的MV拍摄,从宝丽金为贺三量身打造的这副“出征铠甲”上,足以看出其培养新人的信心与用心。

△单曲MV

△MV画面

《Party No.3三派对》对于贺三来说是一次全新尝试。曾经的她是“好声音”舞台上背着吉他、唱着摇滚的酷帅女孩,干净又具有生命力的声音总是能抓住听众的耳朵,喜欢摇滚乐的她一直在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向上不屈的酷女孩力量。

这一次,她选择了Funky(骤停打击乐)的曲风,从酷帅女孩化身鬼马又自信的派对女孩,有质感的嗓音哼唱着轻快的旋律。她用不同的音色、不同的风格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百变与可塑性。

歌曲从歌名到歌词都暗藏深意。其中《Party No.3三派对》既是指贺三自己,同时又代表了全民狂欢的“周三派对”。很多职场人在周三会进入一种对工作和生活的emo情绪,而“周三派对”就是想让大家释放压力,和不快乐说拜拜。

贺三希望用这种更自由、更活泼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积极、乐观、做自己的生活态度。

△贺三

宝丽金作为曾书写五十载粤语经典的唱片公司,此次在内地重启,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挖掘本土的优秀声音。而作为宝丽金在内地牵手的第一位歌手,贺三从“好声音”参赛选手转换为出道歌手,新厂牌联合新人歌手,共同完成华丽转身。

另外,此次贺三发布新歌,也得到了谭咏麟、钟镇涛、王馨平、汤宝如、欧瑞强、陈晓东等多位宝丽金前辈的力挺,大家纷纷在新歌上线这一天给小师妹送来祝福。

能得到这么多前辈的赏识,贺三未来的音乐道路必将前途无量,属于歌手贺三的更多可能正在逐一解锁。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月11日下午,持续三天三夜的大型直播《雪地里撒野的朋友们》开启。
1
【原创】搜狐BOSS张朝阳带6位明星雪地“撒野”,程潇安利泡脚桶
耿宝昌1922年出生,河北束鹿人,已逾百岁高龄,享有“古瓷泰斗”佳誉。
2
【原创】琉璃厂故事143|耿宝昌的眼力
1月10日晚,2021年收获文学榜正式公布。
3
【原创】聚焦 | 2021年收获文学榜公布,深圳两位作家作品上榜
1月5日,2021年“汤臣倍健杯”未来数字营销师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传播学院举行。
4
【原创】“你们就是数字营销的未来!”2021年“汤臣倍健杯”未来数字营销师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大举行
本次摄影展由深圳婴爱家时光摄影主办,展示出50组家庭8-10年的成长过程,讲述了不同家庭的亲子故事与爱的方式,感染更多人去关注自己的家庭,感受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美好。
5
【原创】用爱记录家庭成长 全国首届家庭成长摄影展在深启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12月29日,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专题询问会。
2
【原创】深圳如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人大这场专题询问会透露这些信息!
接下来,深圳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在应急管理部的指导下,聚焦国家安全和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把国家城安院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加强城市安全领域关键技术攻关,打造一流的城市安全发展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努力为支撑服务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国家城市安全发展高端智库、应急管理优秀科研人才基地、城市建筑与基础设施安全研究中心、城市安全治理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卫星及应急应用研发中心、城市安全领域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业分中心、城市安全应急产业孵化培育公共服务平台。国家城安院属部市合作平台,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城市安全发展科技研究院(深圳)”,依托该单位与应急管理部共建国家城安院。
3
【原创】国家城市安全发展科技研究院(基地)在深揭牌
12月2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率队到盐田港调研,研究部署盐田港转型升级、疏港交通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4
【原创】覃伟中到盐田港调研: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努力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网络直播带货连带责任征求意见稿提出,网络直播营销平台经营者知道或者应当知道网络直播间销售的商品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或者有其他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未采取必要措施,消费者依据电子商务法第三十八条主张网络直播营销平台经营者与直播间运营者承担连带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外卖餐饮平台审查等义务征求意见稿提出,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违反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二条和第一百三十一条规定,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实名登记、审查许可证,或者未履行报告、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等义务,给消费者造成损害,消费者主张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承担连带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根据公告,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7日。
5
【原创】最高法发布首个网络消费纠纷司法解释征求意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