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打破边界 瞬息万象!小鹏汽车深圳万象前海旗舰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12月26日,小鹏汽车深圳万象前海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作为深圳首家旗舰体验中心,小鹏汽贸副总经理赵晶先生和小鹏汽车华南一区区域总经理张超明先生等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与车主“鹏友”以及众多媒体朋友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小鹏汽贸副总经理赵晶先生 致辞

 巨幅艺术画作-开业启动仪式

作为2021年在深圳线下最大的体验中心,小鹏汽车万象前海旗舰体验中心依照小鹏全球统一SI(店面形象管理体系) 标准设计、建造,Logo“X”代表了小鹏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出行领域的探索,体验中心通透明亮、质感简约,各区域功能清晰、配置小鹏汽车全新标准的软硬件设施,展车、精品摆放错落有致,设计中处处体现智能互联网基因,选车、订车全网络实现,无处不展现极强的科技感、设计感和智能化。

从2015年开始,六年时间,小鹏汽车从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成长成为中国电动智能汽车领域最坚定的领跑者和探索者。小鹏汽车一直坚持研发具有行业领先意义的技术和产品,扎根中国本土并辐射全球。我们致力以科技和数据驱动汽车行业智能化的变革,探索更多元的未来出行生活方式。 在关注研发、精心打磨产品的同时,小鹏汽车还积极布局销售、售后以及充电服务网络。截止今年12月,小鹏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153城,含337多家销售网点和154多家服务网点;今年11月,小鹏汽车新增上线了111座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661座,覆盖288城,未来将贯通全国337城。产品和服务运营的闭环,让小鹏汽车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鹏友们的喜爱,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15,613台,连续三个月实现单月交付破万,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 。

小鹏汽车从一开始就坚持把体验中心设在城市核心商圈,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便捷、专业的“一体化,多触点”购车及服务体验,同时也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小鹏汽车深圳万象前海旗舰体验中心,就是我们为热爱生活、勇于尝试和探索的鹏友们打造的多元空间和发现生活美学的交流平台。

嘉宾鹏友合影

而我们所在的“万象前海” 是一个集品质、热闹与艺术的多元氛围空间,它的“年轻化”、“设计感“、“社交属性”等生活美学标签与小鹏汽车的理念不谋而合。基于对用户的尊重和初心的守护,我们将科技、探索、潮玩、年轻力等核心元素融入到了万象前海这个艺术集结地。 期待让用户情感和建筑空间产生关联,结合小鹏汽车的科技产品,开启全新的智美生活方式。

小鹏汽车深圳万象前海旗舰体验中心

本次小鹏汽车携手「无轮之廓」艺术展、萌奇文化等潮玩科技艺术生活方式,落地了一场艺术潮流与科技先锋相呼应的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览。此时的小鹏体验中心已然化身为艺术展览空间,包含三大板块。分别是:胡安·米罗工作室场景区、《无轮之廓》系列作品展示区、潮玩科技探索区。在这里,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大师级艺术作品和小鹏汽车最潮流的新品周边上新,畅快体验小鹏汽车智能科技的同时,更深入的感受到艺术别样魅力。

胡安米罗工作室还原展示区

还原胡安米罗巴塞罗那工作室,画室场景,让每一位观众融入米罗工作室,进入艺术大师的世界,一起沉浸式打卡体验艺术家的创作灵感迸发的瞬间,感受艺术生命力的延续。

《无轮之廓》系列艺术作品

《无轮之廓》系列艺术作品展示区:將展示出两幅米罗的签名版画《Escultor-Great Britain》大不列颠雕塑家系列19.8x39.2cm与《无题》16.4X13.3cm。这个幅画是米罗在创作雕塑时和各地雕塑家交流后得到的创作灵感,他根据这些感受穿凿该系列石版画,石板完美还原了笔触的色彩和细节。

潮玩科技探索区:突破边界,潮玩延展了“玩具”的传统定义。走进小鹏汽车的入口,一眼望去橱窗陈列的是艺术家Jason Freeny与汽车品牌跨界合作,以小鹏P7为原型,所打造的酷炫前卫艺术新杰作——Pe7son。Pe7son也是全球首个1:1还原3D打印的大型解构艺术装置,与实车P7大小完全一致。

这个创作,是现代对人车合一的展现,技术的内核,是准确无误的人情味。再走进体验中心看到一排时尚科技的精品系列展示,那就是小鹏汽车——X PLORE探索实验室。让美好发生,从出行的本质出发,崇尚生活精致美学,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时尚生活,以智能塑造生活新风尚,彰显领先的潮酷态度。本次探索实验室新品系列带来的是穿搭服装及旅行系列,衣、帽、鞋、包应有尽有。

然后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于目前小鹏汇天公司最新款的飞行系列——旅航者X2。首款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延展聚变几何的设计美学,通极简元素的空间,呈现水滴状光洁纯粹的造型,科幻外观兼顾高效率空气动力学,实现飞行时极致气动性能。IACS-智能飞行座舱系统 让飞行更智能。城市空中出现,未来已来。

科技拓展艺术的边界,艺术拓展人类的想象力。小鹏科技的创新满足了探索多元生活方式的需要,为现代生活与城市美学的有机结合奠定了技术基础。希望大家突破想象,以车为载体,探索艺术美学与科技品质的新玩法,打破边界。探索与众不同的出行生活方式,持续驱动更多美好的改变。(李冉)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红色经典重现!12月26日,《永不消逝的电波》舞剧专场演出在深圳宝安区滨海艺术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浦发银行携手上海歌舞团、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倾情呈献。深圳电台交通频率主持人带领“粤B出发聚乐部”听众以及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客户,共同欣赏了这台精品红色舞剧。
1
【原创】红色经典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重现,他们用诗文朗诵致敬
12月26日,“寓大爱于闳美——廖静文书法精品展”在深圳市徐悲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2
【原创】徐悲鸿文化艺术中心落地深圳,第八届徐悲鸿杯青少年公益美术比赛(深圳赛区)启动
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
3
【原创】“动静有形,艺述百年”,梵克雅宝高级珠宝艺术展亮相深圳
将于12月30日20:00,12月31日19:30、22:30在深圳音乐厅连演三场。
4
【原创】深交三场新年音乐会门票销售火爆,多位艺术家将精彩助阵
FIVEPLUS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FIVEPLUS与泡泡玛特、迪士尼联名设计,主要是想探索品牌的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展出了FIVEPLUS与泡泡玛特、迪士尼联名设计的衣饰产品。
5
【原创】FIVE PLUS“奇”开得胜全国巡展,首站从深圳开始啦
12月25日,深圳市学校规划与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原创】深圳市学校规划与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十四五”期间深圳将新增90.8万座基础教育学位
2021全国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于12月17日在北京发布年度政务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优胜榜,深圳市福田区摘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等四项优胜奖,政务服务“444+信用”福田模式专项经验登陆峰会讲坛向全国同行交流推广。
2
【原创】 “444+信用”福田模式再破冰,福田政务服务摘取年度四项优胜奖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3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协主办的“身边事好商量”第三期“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协商活动在福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举行,协商解决园岭街道长城社区长者食堂在满足居民需求方面存在的问题。
4
【原创】深圳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搭建协商平台: 推动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
针对此类企业办理业务的需求,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六类百强企业服务专窗,通过“三步走”的方式精准施策,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到场”“一次办好”,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商事登记业务办理。
5
【原创】“创业硬核”强劲吸引力!宝安商事主体总量增量双领跑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