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智能驾趣随心选!2022款雷凌智能配置再加码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广汽丰田2022款雷凌正式上市之后,新车将陆续到店并开启交付。此次新车全面升级,包括智能化配置再进阶、运动版车型扩大可选动力、车身颜色扩大可选范围、双擎版本油耗进一步降低等等。目前,雷凌家族共拥有2种造型,3大动力、共13个车型等级,售价区间为11.38-15.2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TNGA高价值感用车体验。

2022年,广汽丰田将以年产销一百万台为目标,正式向合资车企头部阵营发起冲击。为此,广汽丰田不断完善产品布局,构筑巩固“TNGA产品金字塔”,通过推出赛那、威飒等高品位车型拔高“塔尖”的同时,致力夯实“塔基”,让更多的消费者触手可及地体验TNGA的“标配”魅力。2022款雷凌应时而生。

升级“智能化”配置,“智能互联功能”进一步下探入门级版本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2022款雷凌智能再进阶,全系基本配备智能化功能,致力于提升用户智能化出行体验,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跃升的美好向往。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到100%,并根据用户需求,进一步降低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此外,在TNGA1.5L领先版以及双擎进取版、领先版新增的CarPlay和HiCar功能,连同其他版本目前的CarLif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在用车过程中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持续扩充造型、颜色可选版本,选择更丰富

面对不同类型用户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雷凌家族持续扩充车型等级版本,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动力、不同造型的购车喜好,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新增TNGA 1.5L运动版,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得到“智能化”用车和“运动化”造型的双重满足。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

目前,雷凌家族拥有2种造型、9种车身颜色,以及TNGA 1.5L、185T、1.8L双擎三种动力的丰富选择,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更多样化的搭配喜好。

增设多元化用户沟通渠道,“一日雷凌 终生朋友”

“热爱雷凌!”这不止是雷凌家族的一句口号,而是代表雷凌家族希望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力,以及各种互动渠道,向用户传递“热爱生活”的理念。让这群志同道合的车主成为朋友,跟他们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成为广汽丰田最忠实的粉丝。

在线上,雷凌依托官方社区“畅享荟”论坛,实现用户互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车主话题互动。在线下,雷凌根据近期的潮流、车主的喜好组织各项有趣的交流活动。如近期联动地方车展,在全国6大城市开展的“热爱雷凌,智趣派对”系列车主露营活动,通过近期流行的Glamping(精致露营)形式,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与车主、准车主一起切身交流雷凌的养护心得,分享生活趣闻。秉持“一日雷凌,终生朋友”理念,以更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通过雷凌,将拥有共同爱好的年轻用户联结在一起,构建“雷凌家族朋友圈”。

当前,广汽丰田持续推进品牌进化,着力开展面向百万台产销的体系能力构建。在未来,雷凌家族将以更智能、更舒适的产品实力,持续巩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的“金字塔”,夯实“智能家轿价值标杆”地位。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多元用车体验,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李冉)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鳌湖艺术村联手龙华区文化名家邹明工作室推出“王鲁湘:乡村文化漫谈”公益讲座
1
【原创】文化学者王鲁湘对话艺术家邹明,百年老校漫谈“乡村文化”
《幸福理财:从“韭菜”到行家》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幸福理财从避“坑”开始
林医师指出中西医防疫方法的异同,讲解传统中医利用阴阳表里虚实寒热平衡提高免疫力原理,并介绍了六经辨证蔡氏经方。△林崇汉演讲现场摄影/严秉珂中医抗疫思维与蔡氏经方林崇汉称自己以前学过中医涉及六经辨证,但止于皮毛。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民间中医蔡氏经方传承人林崇汉摄影/严秉珂日前,2021深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堂第16讲走进元上中医教育会场,特邀副主任医师、民间中医蔡氏经方传承人林崇汉主讲《六经辨证与防疫抗疫》。
3
【原创】传统文化公益讲堂|林崇汉:六经辨证与防疫抗疫
商务印书馆深圳分馆还向深圳市社科院(社科联)赠送了商务印书馆出版的一批精品学术图书。签字仪式上,“商务印书馆深圳分馆学术编辑中心”正式揭牌。
4
【原创】喜讯!商务印书馆与深圳市社会科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张晖在苏富比、嘉士德及富易斯等拍卖行都有注册并出手购买过艺术品,她个人收藏最多的还是跟影像有关的,有经典大师的,艾略特.厄维特,也有艺术家颜磊的作品,未来可能收藏当代艺术的作品会多一些。
5
【原创】色界画廊创始人张晖:深圳人对当代艺术的收藏意识正在苏醒
2021全国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于12月17日在北京发布年度政务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优胜榜,深圳市福田区摘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等四项优胜奖,政务服务“444+信用”福田模式专项经验登陆峰会讲坛向全国同行交流推广。
1
【原创】 “444+信用”福田模式再破冰,福田政务服务摘取年度四项优胜奖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2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协主办的“身边事好商量”第三期“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协商活动在福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举行,协商解决园岭街道长城社区长者食堂在满足居民需求方面存在的问题。
3
【原创】深圳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搭建协商平台: 推动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
针对此类企业办理业务的需求,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六类百强企业服务专窗,通过“三步走”的方式精准施策,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到场”“一次办好”,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商事登记业务办理。
4
【原创】“创业硬核”强劲吸引力!宝安商事主体总量增量双领跑
12月9日下午,以““深”化互联网创新,“圳”兴大湾区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成果发布暨网络安全发展与创新论坛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5
【原创】“深”化互联网创新,“圳”兴大湾区发展,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成果发布暨网络安全发展与创新论坛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