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活动超万人参与!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2021全民K歌收官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杨凡锐

近日,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之2021全民K歌《全民挑战者》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现场设在深圳核心商圈——华强北商业步行街主街的华强广场,收官当日,惊喜空降特邀主持人赵政豪,带领市民朋友一起体验K歌魅力,点燃嗨唱盛宴。

华强北商业步行街以其科技时尚潮流的文化氛围与交通便利的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网红博主等前往打卡。为让市民享受到高品质的都市公共文化服务,营造多元、自由、个性的文化氛围,本次全民K歌《全民挑战者》以流行音乐、国风音乐与粤语金曲为主要呈现形式,助力华强北商业步行街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娱乐天堂。

线上线下齐发力 让全民歌唱起来

记者了解到,全民K歌《全民挑战者》目前已连续开展7天,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广大歌友参与。截至收官日,《全民挑战者》活动参与人数超过万人,有近千人进入到巨型手机造型挑战间,面向市民朋友一展歌喉,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积极反响,也刷新了市民朋友的购物新体验,有效促进了华强北商圈消费。

随着2021年即将结束,《全民挑战者》的嗨唱之旅也迎来告别,特邀主持人赵政豪收官日与市民代表同台飙歌,全民K歌平台全程直播,让天南海北的粉丝们一起参与互动,给深圳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K歌嗨唱盛宴。

市民点赞“公共文化进商圈” 

此次活动也赢得不少好评,市民黄先生在现场听到众多“挑战者”歌声后,他才发现有那么多人热爱唱歌,并且每位“挑战者”都在用心用情唱好每首歌。获得粤语专场“城市之星”称号的廖先生则表示,自己来附近办事,刚好看到全民K歌《全民挑战者》活动,自己平时也很喜欢唱歌,就来尝试一下,没想到还成为了粤语专场的“城市之星”,现场设计的每个环节都很棒,为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点赞,为《全民挑战者》活动点赞!

自2021年8月以来,为充分发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先行先试作用,福田区首创“公共文化进商圈”,开辟公共文化服务新阵地,以公共文化活动的精准化、规模化、多元化供给助力商圈经济繁荣,创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文化品牌,形成“周周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的都市商圈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就是“公共文化进商圈”系列品牌活动之一。

 审读:孙世建 田君

 
 
 
  • 天气
商务印书馆深圳分馆还向深圳市社科院(社科联)赠送了商务印书馆出版的一批精品学术图书。签字仪式上,“商务印书馆深圳分馆学术编辑中心”正式揭牌。
1
【原创】喜讯!商务印书馆与深圳市社会科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张晖在苏富比、嘉士德及富易斯等拍卖行都有注册并出手购买过艺术品,她个人收藏最多的还是跟影像有关的,有经典大师的,艾略特.厄维特,也有艺术家颜磊的作品,未来可能收藏当代艺术的作品会多一些。
2
【原创】色界画廊创始人张晖:深圳人对当代艺术的收藏意识正在苏醒
四大专题展凸显工美新高度据承办方介绍,本届展会设立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庆祝建党百年”工艺美术成果展、“非遗新造物”非遗再造创新设计主题展、“丹青致知,写意人生”10楼画社收藏展等四大专题展览。
3
【原创】足不出户可领略工美魅力,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首次在云上举办
2021年是深圳博物馆成立40周年。12月20日,“历程·奇迹——深圳博物馆建馆40周年展览”开幕仪式在深博举行。
4
【原创】“历程·奇迹——深圳博物馆建馆40周年展”开幕
“元宇宙的种子——刘国义个展”2021年12月17日到2022年2月17日期间在木星美术馆举行
5
【原创】为未来播下元宇宙的种子,艺术家刘国义个展亮相木星美术馆
2021全国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于12月17日在北京发布年度政务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优胜榜,深圳市福田区摘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等四项优胜奖,政务服务“444+信用”福田模式专项经验登陆峰会讲坛向全国同行交流推广。
1
【原创】 “444+信用”福田模式再破冰,福田政务服务摘取年度四项优胜奖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2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协主办的“身边事好商量”第三期“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协商活动在福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举行,协商解决园岭街道长城社区长者食堂在满足居民需求方面存在的问题。
3
【原创】深圳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搭建协商平台: 推动长者食堂高质量可持续服务
针对此类企业办理业务的需求,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六类百强企业服务专窗,通过“三步走”的方式精准施策,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到场”“一次办好”,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商事登记业务办理。
4
【原创】“创业硬核”强劲吸引力!宝安商事主体总量增量双领跑
12月9日下午,以““深”化互联网创新,“圳”兴大湾区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成果发布暨网络安全发展与创新论坛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5
【原创】“深”化互联网创新,“圳”兴大湾区发展,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成果发布暨网络安全发展与创新论坛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