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原创】视频|龙华观湖街道《主播说党史》——加快推动鹭湖中心城建设,聚力打造“数字城区样板” 第一集
来源:
编辑: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祁琦7月22日下午,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全国巡回礼来到了深圳寰映影城,导演乌尔善与主演费翔、于适、陈牧驰、娜然、侯雯元、黄曦彦悉数亮相。△深圳路演现场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由乌尔善执导,演员阵容庞大,集结了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等老戏骨与新生代。”△深圳路演现场在深圳路演现场,观众也热情地表达着自己对电影的喜爱,费翔感动地表示:“我们非常珍惜你们的热情和正能量。
1
【原创】《封神第一部》深圳路演,乌尔善感叹“中国人的神话史诗终于开启了”
2
【原创】国内首个网文行业大模型“阅文妙笔”面世
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3
【原创】想快乐还得看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首映全程笑料满满
7月18日,重塑“芯”机——手机拆解装裱艺术展在华强北博物馆特展厅开幕。展览属公益,将持续至10月18日。
4
【原创】新展来袭∣重塑“芯”机——手机拆解装裱艺术展18日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包括青少年公益电影展映、儿童电影配音比赛、电影消费券抢券等活动。
5
【原创】免费看电影、凭券抵扣票价、为电影配音……2023年电影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1
【原创】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原书记陈敏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
【原创】中国工商银行办公室原副总经理级调研员侯进喜接受审查调查
3
【原创】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经营情况和相关建议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4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5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