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获评“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荣膺“双料五星”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余虹洁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 通讯员 符信

12月6日,第七批全国五星级温泉旅游企业颁证暨第一批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企业授牌仪式在东莞塘厦举行,此前已跻身“中国五星级饭店”行列的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被授予“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称号,成为东莞首家名副其实的“双料五星”酒店。

据介绍,“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评定非常严格,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标准以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温泉旅游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LB/T016-2017)为参考,规定温泉旅游企业的星级划分条件、服务质量和运营规范等要求,并根据总体要求、温泉水区、房务、餐饮、其他服务项目、公共及后勤区域等评价内容,将温泉企业划分为一至五星级,五星级为最高等级。

早在2018年11月,塘厦三正半山温泉就被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省温泉协会认定为“真温泉”,并授予“真温泉”牌匾。此次再度顺利通过国家级审评,荣膺“全国五星温泉旅游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温泉水源来自被称为“东莞第一泉”的“半山泉”,该水源出水温度在34至39度之间。经广东省权威机构鉴定,温泉水中富含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近年来,依托青山绿水的优美自然环境和珍稀的温泉资源,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已经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迄今已先后举办了三届温泉嘉年华活动,去年更是承办了第十五届广东(东莞·塘厦)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2月4日,以“Uploading”为主题的“未来?未来!国际小燕海外留学生校友作品展”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巢美术馆开展。
1
【原创】用艺术作品思考“元宇宙”,国际小燕海外留学生联展开展
“坐忘 · 生活艺术展”12月5日于桂林拉开帷幕
2
【原创】山水之间构筑理想的“家”,三位知名设计师汇聚桂海晴岚,探讨空间构建与生活美学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里,“书艺问道——吕敬人书籍设计40年”的展览正在进行,这是吕敬人先生40年来书籍设计作品的回顾。
3
【原创】吕敬人:一个人,一部改革开放40年的书籍设计史
大赛12月7日18点举办颁奖礼,搜狐视频APP直播。
4
【原创】搜狐视频首届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颁奖,谁能“笑”到最后?
12月16日20:00,由深交带来的开幕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奏响。
5
【原创】第七届深圳莫扎特音乐周将开幕,深交奏响莫扎特6部作品
为保障直接用地供应和发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管控作用,合理控制新增更新单元计划规模,2021年度全市新增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规模建议为560公顷。在提高产业空间质量方面,将严控城市更新“工改M0”更新单元计划,2021年度全市新增“工改M0”类更新单元计划用地规模不超过74公顷。加快推进工业区连片改造,2021年度完成连片改造区试点项目列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其中新桥东重点更新单元首期完成开工建设。
1
【原创】深圳2021年度计划完成土地整备10平方公里
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对口合作工作要求,就进一步推动两市对口合作深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2
【原创】深哈对口合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 进一步提升深哈对口合作水平
鼓励头部企业发挥引领作用“目前深圳优势能力之一还是高科技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工业互联网城市有助于促使深圳高科技制造能力再上新台阶,”产、学、研、政、资、用的技术开发联盟,为产业集群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建样板、树典型,提供足够多的应用场景。
3
【原创】政协委员为深圳发力新基建建言:加快推广场景应用抢占工业互联网先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4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5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