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光明区开展帮扶冰深村健身设施援建工作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通讯员 李春敏

11月26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武玉蕾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冰深村,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冰深村健身设施援建工作,并与当地领导干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对当地情况的了解,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驻冰深村干部盛亚军、冰深村党支部书记李清辉带领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参观当地的农作物、红色旅游资源、体育场所等。据走访了解,当地体育设施建设不够完善,使用率不高,难以满足群众更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此次帮扶物资包括篮球架、乒乓球桌及各类健身器材,通过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丰富群众的健身活动,便捷群众健身的路径,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

最后,双方就此次帮扶工作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赤石镇副书记黎海滨对此次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与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展乡村经济。武玉蕾表示,要持续探索乡村文体旅游新模式,用好现有资源,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创新宣传模式,用心用情用力写好讲好乡村振兴故事。

审读:孙世建 田君

 
 
 
  • 天气
在阅文起点创作学堂成立一周年之际,本次课程较以往线下培训进行了全面升级——除基于过往经验、学员反馈,围绕课程内容的整体优化和系统升级外,还邀请了爱潜水的乌贼、百里龙虾、百香蜜、纯洁滴小龙、沉默的糕点、飞天鱼、公子衍、MS芙子、宅猪9位白金大神共同参与授课,为29位学员提供一线撰写经验和技巧,分享课程学习规划设计。阅文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阅文起点创作学堂教务长杨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年内有近40%参与培训的作者成绩跃升,未来将为作家提供更多元的跨界课程。在本次“卓越班”,爱潜水的乌贼、飞天鱼和宅猪三位白金作家担任讲师,为学员提供写作理论课程与内容指导。
1
【原创】揭秘!阅文起点创作学堂“网文作家卓越班”究竟有什么特别?
本届读书月以 " 打开一个新视界 " 为年度主题,与 2021 南国书香节暨第三届书展呼应联动,浓烈的文化与节庆氛围引来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深圳书香企业参与。
2
【原创】书香致远!文化企业鑫荣懋助力深圳读书月 “与城市精神共成长”
深圳大剧院11月29日上午开展大型密集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
【原创】大型密集场所该如何防控疫情?深圳大剧院开展应急演练
11月28日,“说文解字”专家讲堂特别公益讲座在福田音乐主题馆举行。
4
【原创】这个讲座太有趣!学者许石林从文化视角传授咽音发声技法
诗画音乐剧《镌·刻》将于11月30日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5
【原创】音乐剧《镌·刻》将在深上演,用大学生视角歌颂建党百年
鼓励头部企业发挥引领作用“目前深圳优势能力之一还是高科技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工业互联网城市有助于促使深圳高科技制造能力再上新台阶,”产、学、研、政、资、用的技术开发联盟,为产业集群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建样板、树典型,提供足够多的应用场景。
1
【原创】政协委员为深圳发力新基建建言:加快推广场景应用抢占工业互联网先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2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3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4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5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