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罗湖边检、机场边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悟分享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梁佳彤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通讯员 曾辉 林燕

2021年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深圳机场边检站联合罗湖边检站在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心得体悟分享会,切实把广大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站领导及民警代表6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时政微视频《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两站民警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和实践学习,深情地分享了自身心得体悟。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成绩突出党员民警、深圳机场边检站执勤三队四级高级警长陈厚贵说道,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们要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罗湖边检站执勤八队队长刘忠权表示,做好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让学习全会精神“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还进行了主题微党课授课。深圳机场边检站执勤三队队长徐殿伟讲授的微党课《谁是最可爱的人》沿着移民管理事业发展的足迹,紧密结合伟大建党精神,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不怕牺牲、英勇奉献,投身移民管理事业的崇高精神。罗湖边检站执勤八队副队长边娜以“誓言无悔 初心不变”为题,讲述了入党誓词的起源和历史,强调虽然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略有变化,但一以贯之的是我们党对党员的严格要求,一以贯之的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围绕读书月“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进行了好书推介。围绕新警岗位建功活动,赴云南艰苦偏远地区实践锻炼民警分享了在滇工作历程,赴广西三江县支教民警介绍了在桂教学经历。会议最后,两站还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继续加强队伍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1+1>2”的效果,实现思想学习、业务学习双丰收。三是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口岸管控与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捍卫口岸安全稳定,推动移民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展示深红会在产业帮扶、产业互联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的最新实践
1
【原创】深红会亮相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完成1.5亿乡村振兴融媒体产业签约项目
11月26日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收官。
2
【原创】《奔跑吧·黄河篇2》收官,兄弟团带你了解新时代工业发展
昆曲大戏《1699·桃花扇》将于12月3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精彩上演。
3
【原创】江苏省演艺集团昆曲大戏《1699·桃花扇》将登深圳舞台
韩广凯结合自己的艺术实践,与书法爱好者交流了学习颜真卿的经验与体会,他说:“学习颜体行书,在把握篆法的同时,应对书法结字特别关注,以哲学理念把握字型的长扁正斜搭配,以及单字空间的疏密变化。
4
【原创】“艺术有约”,韩广凯解析颜真卿书法
著名画家、美术评论家鲁慕迅认为,王征是老实人画聪明画,是严谨的老实人,书画艺术才情横溢,灵气扑面。
5
【原创】“吝色”!王征水墨作品展亮相红立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3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4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5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