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30家企业入选宝安工业互联网资源池!宝安将对这些被认定的企业进行奖励和支持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经企业自愿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流程,宝安区工信局认定了速加科技等30家企业为2021年度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近日,该局对这批认定企业名单进行公布,并将给予资金奖励和政策支持。

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是为辖区内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提供数据采集、网络改造、平台部署、工业软件、系统集成、安全防护等解决方案及咨询、诊断等专业服务的各类平台商服务商的集合。为加快推进宝安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壮大,按照宝安区委区政府一号文《宝安区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具体任务安排,以及《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及产品服务目录遴选指南(试行)》有关规定,今年来,宝安区工信局连续组织开展了两批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申报遴选、认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流程,速加科技等30家企业最终被认定为2021年度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记者了解到,宝安区2021年度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包括七大类,分别是: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企业、工业互联网网络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业软件与APP企业、工业互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商、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商和工业互联网第三方服务机构。通过遴选进入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的企业,能得到“真金白银”的资金奖励和政策扶持。宝安区工信局将对于入池企业给予每家20万元奖励;对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追加30万元奖励。入池企业的相关产品均可纳入《宝安区工业互联网产品服务目录》,并将通过公众号等新闻媒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促进入池企业产品或服务的普及推广;优先对接战略咨询、投融资、人才培训等资源,促进入池企业发展壮大。

2021年度宝安区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速加科技有限公司

云工工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点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学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渊联智造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美科软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森软件有限公司

震兑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赛诺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荣灿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中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科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赛瀚德技术有限公司

锐驰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树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鼎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成工业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浦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志奋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丹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奥联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宝安日报

记者  林子权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韩广凯结合自己的艺术实践,与书法爱好者交流了学习颜真卿的经验与体会,他说:“学习颜体行书,在把握篆法的同时,应对书法结字特别关注,以哲学理念把握字型的长扁正斜搭配,以及单字空间的疏密变化。
1
【原创】“艺术有约”,韩广凯解析颜真卿书法
著名画家、美术评论家鲁慕迅认为,王征是老实人画聪明画,是严谨的老实人,书画艺术才情横溢,灵气扑面。
2
【原创】“吝色”!王征水墨作品展亮相红立方
音乐媒体人顾超、旅美青年钢琴家罗维带来演前导赏与现场演奏。
3
【原创】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将在深圳音乐厅奏响2022新年音乐会
4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11月27、28日)①海派民乐②村上文体③物景之律
邓之诚于1960年1月6日逝世,他的日记止于1月1日。其中有“同舍来贺新岁,未登堂,裴估闯入卧室,与数语,令去”之记载。同舍指聂崇歧。
5
【原创】琉璃厂故事125|裴孝先与邓之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大加强针和“一老一小”接种组织力度,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措施,让市民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加快构筑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抓好抗旱保供水和水资源管理
11月23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原创】深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
3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4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5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